omniture

Liquidnet 美国单日股票交易总量突破1.00亿股大关

2007-08-09 09:00 2323

纽约8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市场(1)Liquidnet 宣布,截至美国东部夏令时下午2:41该公司美国单日交易量突破1.00亿股大关。该数值反映了该公司让渡与自动订单数量。

Liquidnet 简介

Liquidnet 是全球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公司,使货币管理机构能够在大幅提高价格且对市场造成极小甚至可忽略的影响的前提下,直接且匿名地进行大宗股票交易。该公司创建于2001年,目前使它的成员机构能够在全球22个股票市场进行交易。Liquidnet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多伦多、东京、香港和悉尼设有办事处。欲了解 Liquidnet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iquidnet.com 。

Liquidnet, Inc. 和 Miletus Trading, LLC 都是金融业监管机构/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FINRA/SIPC) 的成员。Liquidnet Europe Limited 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U.K.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监管,是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成员。Liquidnet Canada Inc. 受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的监管,是 IDA/CIPF(加拿大投资交易商协会/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成员。Liquidnet Asia Limited 正在为能够在香港从事受监管的活动而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Liquidnet Asia Limited 目前没有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的许可、监管或其他授权,并且目前也没有使自己在新加坡操作一个市场。Liquidnet Japan Inc. 受日本金融监督厅 (Financial Supervisory Agency) 的监管,是日本证券业协会 (JSDA)/JIPF 的成员。Liquidnet Australia Pty Ltd. 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 (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以便在澳大利亚从事受监管的活动。

(1)根据2006年12月份发行的《机构投资者》。包括本金交易量超过22.5亿美元的经纪公司。

消息来源:Liquid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