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net 获日本经纪人注册证书

2007-03-26 15:15 2365

日本金融厅授予 Liquidnet 经纪人注册证书标志着 Liquidnet 进入日本市场迈出重要一步

东京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仅面向机构大宗股票交易的领先的电子市场 Liquidne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日本金融厅 (Financial Supervisory Agency of Japan) 颁发的经纪人注册证书。

这项重要的批准使得 Liquidnet 向着完全迈进日本市场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这将让日本的买方机构成为 Liquidnet 的全球成员机构当中的一员。Liquidnet 的全球成员机构有近400家企业,它为日本的股票交易提供了一个新的全球机构市场。

Schroder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执行董事兼交易投资全球主管 Steven Wood 表示:“Liquidnet 进入日本市场意味着,作为一个全球交易商的我们将能够通过公认的大型股票交易场所在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获得流通性。我们正在期盼着 Liquidnet 的系统能够在日本运作的那一天的到来。”

Liquidnet 眼下为全球20个股票市场的交易提供支持,并且其成员企业共管理着超过13万亿美元的股票资产。Liquidnet 计划于今年夏天为它的日本境外的成员机构提供在日本的交易支持,在今年年底为位于日本的企业提供交易支持。

Liquidnet 首席执行官 Seth Merrin 指出:“日本金融厅能够批准我们成为一个在日本的合法的经济人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之至。让日本的资产管理公司能够安全匿名地执行大宗股票交易订单,对于我们作为一个全球性机构的市场的成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Liquidnet 简介

Liquidnet 是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电子市场。该公司2001年创建于美国,旨在解决当前影响机构交易行业的效率低下。Liquidnet 提供的电子市场使货币管理机构能够在大幅提高价格且对市场造成极小甚至可忽略的影响的前提下,直接且匿名地进行大宗股票交易。Liquidnet 系统旨在为交易者带来流通性,从而改变当前寻求流通性的现状。Liquidnet 于2002年设立了其欧洲部门,并于2005年设立了其加拿大部门。

Liquidnet, Inc. 是一家已注册的美国经纪人/交易商,其总部位于纽约市,并且还是 NASD/SIPC 会员。Liquidnet Europe Limited 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U.K.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监管。该公司是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会员。Liquidnet Japan 总部位于东京,受日本金融厅的监管。总部位于香港的 Liquidnet Asia Limited 已经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Liquidnet Asia Limited 目前没有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的许可、监管或其他授权,并且目前也没有使自己在新加坡操作一个市场。欲了解更多有关该公司和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liquidnet.com 。

消息来源:Liquidne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