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net 宣布100多个成员签约在亚太地区进行证券交易

2008-08-26 11:56 5077

香港2008年8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性机构市场 Liquidnet 今天宣布,目前该机构已有100多个成员在亚太地区提供证券交易服务。随着澳大利亚机构证券管理公司 Challenger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Ltd 和 Axa Rosenberg Investment Management (Japan) Ltd 的加入,Liquidnet 的成员数已经突破100大关,这两家公司也分别成为 Liquidnet 第100和101个成员。此时距该公司2007年11月在亚洲开始交易才过去不到9个月的时间。

Liquidnet 的535家全球成员公司共拥有管理证券资产约16.4万亿美元,每个成员平均拥有306亿美元(截至08年7月31日)。

Liquidnet Asia 董事总经理 David Klinger 表示:“亚太地区投资者对一个可以匿名交易大宗股票的市场的需求十分强劲。在这个地区,我们已经帮助我们的成员以比传统方法更有效的方法进行交易,从而提高了交易执行质量并降低了交易总成本。”

Challenger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Ltd. 交易部门负责人 Andrew Fraser 表示:“在我们交易的第一天,Liquidnet 已经向我们证明了它可以提供以独特有效的方式获得真正机构性大宗交易变现能力的途径。我们为如今成为 Liquidnet 大家庭的成员感到非常振奋。”

Liquidnet 于6月开始对日本证券进行日本国内交易。东京 AXA Rosenberg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 交易部门负责人 Hei Seki 表示:“我们期待着发现多个大宗交易的机会,从而帮助我们的证券持有者实现更好的业绩。”

2008年7月,Liquidnet 在亚太地区的平均证券交易规模为155万美元,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ASX 7月交易报告,05/08/08)和香港证券交易所 (Hong Kong Stock Exchange)(HKEx 每月市场荟萃——2008年7月)的交易规模则分别为10784美元(合12388澳元)和17365美元(合135447港元)。

Liquidnet 于2007年11月29日开始在亚洲开展经营,交易香港、新加坡、韩国和日本证券。2008年2月20日开始在澳大利亚经营。

Liquidnet 简介

Liquidnet 是一个旨在促进全球资产管理公司机构证券交易的电子市场。通过向买方交易商提供日均流动性超过79.8亿股的全球自然流动性池的一手信息,Liquidnet 将机构证券市场合并,并将其直接呈现在535家买方交易公司的桌面电脑上。机构投资者利用 Liquidnet 市场来提高交易执行的质量和速度,从交易价格的提高中获利,最终降低整体交易成本。Liquidnet 成立于2001年,如今在五大洲的30个证券市场进行交易。Liquidnet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多伦多、东京、香港和悉尼设有办事处。垂询公司详情,请浏览 http://www.liquidnet.com 。

(C) 2008 Liquidnet Holdings, Inc. 及其子公司版权所有。Liquidnet, Inc. 是 FINRA/SIPC 的会员。Liquidnet Europe Limited 由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U.K.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监管,是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会员。Liquidnet Canada Inc. 是 IIROC/CIPF 的会员。作为一家依据《证券及期货条例》(Securities and Futures Ordinance) 成立的特许交易商和自动化交易服务供应商,Liquidnet Asia Limited 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监管。而作为一家认证市场运营商,Liquidnet Asia Limited 还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监管。Liquidnet Japan Inc. 由日本金融厅 (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 of Japan) 监管,是 JSDA/JIPF 的会员。Liquidnet Australia Pty Ltd. 是依据《澳大利亚公司法》(Corporations Act of Australia) 成立的一家特许公司,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 (AFSL) 编号为312525。

消息来源:Liquid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