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net 的交易量创新高,通过与 Miletus Trading 的迅速整合扩大全球交易范围并拓宽服务范围

2007-07-25 14:00 3761

Liquidnet 和 Miletus 之间的整合带来的 Supernatural(TM) 战略使市场冲击成本约下降每股24美分

纽约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市场(1)-- Liquidnet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2007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其中在美国、欧洲和加拿大的业绩均创历史新高。此外,与 Miletus Trading(2007年3月收购的一个仅服务于机构的领先经纪公司)的迅速整合通过提供新的项目交易功能为 Liquidnet 的成员产生了即时效益。

Liquidnet 首席执行官 Seth Merrin 表示:“看到我们旨在建立一个服务于全球机构的专一市场的战略发展得如此迅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看到日均流动性取得了良性增长。我们相信,我们在全球越来越重视实现较佳执行和不断扩大交易机遇将让我们获益匪浅。而我们收购 Miletus 恰恰体现了这一点。”

2007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全球增长较快的是 Liquidnet Europe。Liquidnet Europe 实现了创纪录的本金交易额,达75亿英镑。Liquidnet Canada 的日均流动性增长了44%,至近1.27亿股。Liquidnet U.S. 在4月26日的交易量为创纪录的90,757,700股。此外,该季度其成员企业的一百万股或更多交易量的交易超过了50宗。

Miletus Trading 客户已经开始从 Liquidnet/Miletus 整合后的首个产物 -- 一套结合两公司功能的混合战略中获益。它使得市场冲击成本下降了多达每股24美分。与 Liquidnet 的13%的交叉率相比,这相当于投资组合水平业绩增长了约每股3.12美元。

Liquidnet(美国)

除了创纪录日交易量和季度50宗百万股或更多交易量的交易之外,Liquidnet 将其流动性池 (liquidity pool) 扩大到创纪录的32.8亿股,其中20亿股经由让渡池而另外12亿股则通过该公司18个 Streaming Liquidity Partners(流动资产折现力合作伙伴)被交付给 Liquidnet H2O。Liquidnet 还实现了52,000多股的平均日执行规模,这是20个季度以来的较大规模。

第二季度日均交易量为5460万股,仅次于该公司的较高水平,略低于2007第一季度创纪录的5680万股,但是较上年同期却增长了17%。

Liquidnet Europe

该季度 Liquidnet Europe 本金交易额为75亿英镑,较上一季度的68亿英镑增长了10%,较上年同期的39亿英镑增长了90.72%。该季度欧洲本金流动性总额为567,310,417,726英镑。成员企业的数量从上一季度的64家增至71家,增长了11%。

Liquidnet Canada

Liquidnet Canada 延续了其自2006年10月14日创建以来的大幅增长趋势。日均流动性较上一季度增长了44%(本季度:1.27亿股;上一季度:8800万股),日均交易量较上一季度增长了24%(本季度:50.5万股;上一季度:40.7万股)。

Liquidnet 简介

Liquidnet 是全球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公司,使货币管理机构能够在大幅提高价格且对市场造成极小甚至可忽略的影响的前提下,直接且匿名地进行大宗股票交易。该公司创建于2001年,目前使它的成员机构能够在全球22个股票市场进行交易。Liquidnet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多伦多、东京、香港和悉尼设有办事处。欲了解 Liquidnet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iquidnet.com 。

Liquidnet, Inc. 和 Miletus Trading, LLC 都是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NASD/SIPC) 的成员。Liquidnet Europe Limited 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U.K.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监管,是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成员。Liquidnet Canada Inc. 受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的监管,是 IDA/CIPF(加拿大投资交易商协会/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成员。Liquidnet Asia Limited 正在为能够在香港从事受监管的活动而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Liquidnet Asia Limited 目前没有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的许可、监管或其他授权,并且目前也没有使自己在新加坡操作一个市场。Liquidnet Japan Inc. 正在向日本金融监督厅 (Financial Supervisory Agency) 和日本证券业协会 (Japan Securities Dealers Association) 申请许可和批准。Liquidnet Australia Pty Ltd. 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 (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以便在澳大利亚从事受监管的活动。

1.根据2006年12月份发行的《机构投资者》。包括本金交易量超过22.5亿美元的经纪公司。

消息来源:Liquid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