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歐洲太空總署和 GSMA Foundry 推動建立合作關係,包括提供資金助力業界開拓地面與衛星通訊領域的新創新

2024-02-28 00:00

西班牙巴塞隆拿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歐洲太空總署 (ESA) 與GSMA Foundry 今天宣佈了一系列新舉措,包括高達1500 萬歐元的資助機會,助力行動通訊和衛星行業合作開發創新的新型衛星和地面網絡技術。

此項合作在 2024 年巴塞隆拿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Barcelona 2024)上啟動,將重點著力五大關鍵創新領域,幫助電訊公司開發地面與衛星通訊相結合的社會新服務。這些措施亦旨在幫助開闢先前無法實現的新收入來源。根據 GSMA Intelligence 的最新研究估計,截止 2035 年,衛星領域的新型創新可為產業帶來 300-350 億美元的額外收入,相當於將目前的行動通訊領域收入基數提高 2.0-2.5%。

今天宣佈的五項關鍵措施包括:

1.  GSMA Foundry 與歐洲太空總署共同發起一系列挑戰,首先是高達 1500 萬歐元的歐洲太空總署資助機會,旨在刺激創新和項目開發。

2.  擴大實驗室網絡接入,為希望在歐洲太空總署位於英國哈維爾的 5G/6G 中心和位於荷蘭諾德韋克的 5G/6G 電訊實驗室開展合作的 Foundry 參與者提供實驗室網絡接入。

3.  推出新的 GSMA 高級培訓課程,旨在增長知識並支援地面和非地面網絡之間的協作。

4.  啟動非地面網絡 (TN-NTN) 社區,開發新項目並為未來倡議和活動制定路線圖。

5.  統一生態系統,GSMA Foundry 和歐洲太空總署將與更多產業合作,邀請合作方為地面網絡和非地面網絡的無縫互聯而共同努力。

歐洲太空總署 5G/6G 非地面網絡(NTN)計劃辦公室主任 Antonio Franchi 表示:「歐洲太空總署很榮幸能與 GSMA 合作開展各種有影響力的活動,透過整合衛星和地面網絡,致力於推進互聯互通解決方案。歐洲太空總署的目標之一是隨時隨地連接每一個人,與 GSMA 的強強聯手是推動行動通訊和衛星通訊產業發展的重要一步。」

Franchi 補充道:「此外,我們很高興能在 GSMA 展館透過各種互動功能展示歐洲太空總署的工作,同時期待與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與會者進行互動!」

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消息來源: GSM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