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DMCC 今年首個中國路演在港滬成功舉行

2024-03-04 16:03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53375/DMCC_2024.jpg?p=medium600

去年落戶該自由貿易區的中國企業數目增加 25%

  • 新年伊始,杜拜多種商品交易中心 (DMCC) 旋即在香港和上海舉行為貿易而生路演,其中滬市更是連開兩場,旨在吸引更多中國企業落戶該自由貿易區。
  • 2023年共有852家中國企業落戶DMCC,比對上一年增加25%
  • 目前,在阿聯酋開展業務的中國企業約有 6,000 家,其中超過 14% 落戶DMCC,涵蓋多個核心行業,包括技術和貴金屬等領域。

上海和香港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代表杜拜自由區及大宗商品貿易和企業管理局的杜拜多種商品交易中心 (DMCC) 日前在香港和上海連續舉辦了三場為貿易而生路演,力爭吸引更多中國企業出海杜拜大展宏圖。

2023年,落戶DMCC的中國企業數目比對上一年增長25%,其中包括在其所屬行業鼎鼎有名的深圳市道通智慧航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物流集團金屬材料有限公司,充分反映了DMCC對中國商界的強大吸引力。最新資料顯示,在阿聯酋開展業務的中國企業約有 6,000 家,其中超過14% 落戶在DMCC自由區。

中國是阿聯酋最大的非石油交易夥伴, DMCC有信心將有更多機會與中國商界加強合作,此外,在協助中國企業拓展至全球市場方面,杜拜將繼續發揮強大作用。

DMCC執行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艾哈邁德蘇萊伊姆表示:過去兩年,加入DMCC的中國企業持續保持25%的增長率。如此亮麗的數字,充分證明我們能為中國企業提供一整系列滿足其需要的服務和優質商業環境。目前,有852家中國企業在DMCC開展業務,在杜拜大展宏圖的中國企業中,很多都選擇落戶在DMCC,而且它們來自多個重要行業,我們對此深感榮幸。DMCC將全力以赴,使得我們為中國企業提供的服務能精益求精,協助它們推動貿易及投資大計。

阿聯酋駐上海總領事Muhannad Sulaiman Al Naqbi蒞臨出席了上海的兩場路演活動,他表示:阿聯酋和上海有著深厚的合作基礎和蓬勃發展的貿易關係。DMCC的工作將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為雙方以及全球的貿易合作帶來更多重大發展機會。

上海和香港三場路演活動彙聚了近500位來自各個行業的中國商界領袖,大家共聚一堂聆聽行業專家分享心得及講解DMCC商業生態系統所能為中國企業帶來的機遇。這三場路演活動由DMCC與上海寧波商會、盈科律師事務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Forever Forward、HKMEIF、大成律師事務所、東浩蘭生、上海外服以及盈科外服合辦。

DMCC在2023年兩次訪問中國,在上海、廣州、重慶、深圳和香港舉辦了路演活動,與廣大中國企業進一步建立聯繫。DMCC 的為貿易而生路演在展示杜拜作為全球主要商業目的地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通過這一系列活動,DMCC 強調了杜拜吸引外國直接投資的獨特優勢,目前在杜拜的外國直接投資流入量中,其中11%通過DMCC吸引所得。

關於杜拜多種商品交易中心(DMCC

DMCC 總部位於杜拜,是世界上互聯程度最高的自由區之一,也是先進的商品貿易和商業中心。從開發擁有先進物業的地產專案杜拜朱美拉湖塔社區 (JLT) 和備受期待的杜拜上城區(Uptown Dubai),到為企業提供高性能的商業落戶服務,DMCC都能為其充滿活力的社區提供生活、工作和繁盛發展所需的一切。為貿易而生,DMCC 很榮幸致力於鞏固和發展杜拜作為當今和未來全球貿易中心的地位。www.dmcc.ae

消息來源: 杜拜多種商品交易中心(DMC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融資協議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