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PIF 與 ATP 宣佈締結多年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加速全球網球運動的發展

2024-02-29 22:33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50063/PIF.jpg?p=medium600
  • 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聚焦全球網球運動的發展及其長遠未來,提升青少年的網球水平,並為下一代網球運動員開創機會
  • PIF 將成為 ATP 排名的官方冠名合作夥伴
  • 此合作夥伴關係包含 PIF 的四大贊助支柱:包容性、可持續性、青年以及技術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公共投資基金 (PIF) 和 ATP 今天公佈一項新的多年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標示雙方為推動全球網球運動發展,以為球員、球迷和賽事組織者以及這項運動的各級利害關係人提供更好的支援所做出的重大共同承諾。

PIF
PIF

 

ATP_Tour
ATP_Tour

 

這項重要合作夥伴關係將使 PIF 成為 ATP 排名的官方冠名合作夥伴,獎勵球員在整個賽季中的賽程和進步,並於 2025 年在意大利都靈舉辦的 Nitto ATP 總決賽中由 PIF 為年終排名第一的球員頒獎,以表彰其卓越表現。

PIF 將與在印第安維爾斯、邁阿密、馬德里、北京舉辦的 ATP 巡迴賽、Nitto ATP 總決賽,以及將於 2027 年在吉達舉辦的 ATP 新生力量總決賽合作。繼今年稍早推出 ATP Baseline 計劃後,PIF 更進一步致力為年輕球員和球員發展計劃開發和創造新機會,為下一代網球明星提供重大推動力。

與 ATP 建立的夥伴關係是 PIF 更廣泛贊助平台的一部分,其將投資於人員、專案和合作夥伴關係領域,重點關注該品牌的四大支柱:包容性、可持續性、青年以及技術。

PIF 和 ATP 也將攜手合作,推動網球運動的長遠發展。PIF 將積極推動 ATP 的 OneVision 戰略計劃,旨在促進團結、提升球迷體驗並善用整個運動領域的可擴展增長機會。

ATP 行政總裁 Massimo Calvelli 表示:「我們與 PIF 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標誌網球運動的一個重要時刻。這是推動這項運動的未來所許下的共同承諾。有了 PIF 對下一代的奉獻精神,即促進創新並為所有人創造機會,充滿變革性的新發展時期已經準備就緒。」

PIF 企業品牌主管 Mohamed AlSayyad 表示:「儘管 PIF 仍在擴大其創新贊助組合,我們對『為更好的未來投資』的承諾依然堅定不移。透過與 ATP 的合作,PIF 將成為全球網球格局發展、培養人才、促進包容性和推動可持續創新的催化劑。這一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符合我們提高生活品質並推動沙特阿拉伯和世界各地體育轉型的更廣泛願景。」

網球正迅速成為沙特阿拉伯的一項熱門運動。在 2019 年至 2023 年之間,登記的運動員增加了 46%。PIF 將利用 ATP 的專業知識,包括透過沙特阿拉伯一流的設施、教練和完善的球員通道,為沙特阿拉伯的年輕球員開發更多網球方面的機會。

關於 PIF 公共投資基金 (PIF) 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響力的主權財富基金之一。自 2015 年董事會重組並將監督權移交給經濟和發展事務委員會後,PIF 主席董事會一直由身為首相、經濟與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兼公共投資基金主席的 Mohammed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 王儲殿下擔任主席。PIF 在推動沙特阿拉伯經濟轉型和多元化以及塑造全球經濟的未來方面發揮主導作用。自 2017 年以來,PIF 已成立 90 多家公司。PIF 正在沙特阿拉伯和全球 13 個戰略領域尋找有吸引力的長期投資機會,建立多元化的投資組合。
www.pif.gtov.sa

關於 ATP 作為男子職業網球的全球管理機構,ATP 的使命是為網球運動服務。我們為全球十億球迷帶來歡樂,在最負盛名的賽事中展示世界上最傑出的球員,並激勵下一代球迷和球員。從澳洲的聯合盃到歐洲、美洲和亞洲,網球明星們在 ATP 大師賽 1000、500 和 250 賽事以及大滿貫賽事中爭奪冠軍頭銜和 PIF ATP 排名積分。所有賽事最終都是為爭取在義大利都靈舉辦的負有盛名的 Nitto ATP 決賽資格。本屆賽事僅由世界排名前 8 名的單打選手和雙打選手參加,共同見證由 PIF 頒獎的年終 ATP 世界第一球員的正式加冕,這也是網球運動的終極成就。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TPTour.com

本資料由 Teneo Strategy LLC 代表 PIF 發佈。如需詳細資訊,請洽詢華盛頓特區司法部。 

 

消息來源: Public Investment Fun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環保產品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體育裝備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金融科技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