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航天局与GSMA Foundry 携手合作,提供资金支持以推动地面卫星通信领域创新

GSMA
2024-02-27 23:57 3497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今天,欧洲航天局 (ESA) 与 GSMA Foundry 共同宣布一系列新举措,其中包括提供高达 1500 万欧元的资金支持,旨在促进移动和卫星行业合作,共同推动新的创新卫星和地面网络技术发展。

该合作伙伴关系在 2024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 (MWC Barcelona 2024) 上正式启动,重点聚焦五大关键创新领域,旨在协助电信企业创新融合地面和卫星通信,服务社会发展。这些举措旨在开创以往难以实现的全新收入渠道。GSMA Intelligence 最新研究估计,到 2035 年,卫星领域新创新有望为该行业注入 300-350 亿美元的额外收入,相当于在当前移动收入基础上增加 2.0-2.5%。

今天宣布的五大关键举措包括:

1.  ESA GSMA Foundry 携手开启一系列挑战,首次提供高达 1500 万欧元的 ESA 资助机会,促进创新和项目推进。

2.  扩展实验室网络访问,为希望与英国哈韦尔 ESA 5G/6G 中心和荷兰诺德韦克 5G/6G 电信实验室合作的 Foundry 成员提供服务。

3.  推出全新  GSMA 高级培训课程,深化对地面和非地面网络的理解,促进两者之间的合作。

4.  推出 非地面网络 (TN-NTN) 社区,促进新项目发展,为未来举措和活动提供明确的规划路线。

5.  实现生态系统统一,GSMA Foundry 和 ESA 将与更广泛的行业进行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地面网络和非地面网络的无缝互通。

ESA 5G/6G 非地面网络 (NTN) 项目办公室负责人 Antonio Franchi 表示:"与 GSMA 合作开展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举措,推进通过卫星和地面网络集成连接解决方案,ESA 对此感到非常荣幸。ESA 致力于实现随时随地与所有人互连的目标,与 GSMA 紧密合作是推动移动和卫星通信行业发展的关键一环。"

Franchi 补充道:"我们也非常期待在 GSMA 展位通过多种互动功能展示 ESA 的工作,与世界移动大会的与会者进行互动!"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此处继续阅读。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