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任命Jorgen Nilsson为首席运营官

Acision UK Ltd
2011-02-08 14:34 3630

英国里丁2011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爱立信前高管加入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任命 Jorgen Nilsson 为首席运营官。Nilsson 在爱立信 (Ericsson) 和康柏 (Compaq) 等领先的蓝筹企业中担任过30余年的高级销售职务,他会负责 Acision 的全球销售和运营部门,并将为推动 Acision 在移动数据市场上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Nilsson 已经在爱立信担任过10多年的高管和副总裁的职务,最近担任的职务是沃达丰 (Vodafone) 全球客户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他曾通过爱立信的全球销售、营销、技术和运营团队推动了巨大的变化和改进。Nilsson 先前在康柏工作了10余年,期间担任过多项销售、营销和运营高管职务。他还曾在 TeliaSonera Group 的一部分 -- 领先的瑞典电信供应商 Telia 担任过多项管理职务。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评论说:“Jorgen 在推动杰出运营与建立强大销售和客户关系团队上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和可敬的声名,他将成为 Acision 高管团队的核心成员和我们公司的无价财富。Jorgen 的创新型方法、高水准和通讯行业专业知识水平将帮助我们壮大公司,而 Jorgen 也是我们在作为移动数据领域全球领导企业的地位上继续发展时招募的一位重要人士。”

Acision 首席运营官 Jorgen Nilsson 表示:“我也高兴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时候加入 Acision 的管理团队并为推动 Acision 的战略发展计划发挥重要作用。全球的移动数据通信量都在增加,此时我们迎来了重大机遇,我希望和 Acision 团队一起积极、有系统地开发移动数据市场,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我们会一起通过卓越运营建立合作关系、发展客户关系和推动未来收入增长来扩大 Acision 的全球服务覆盖范围。”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