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任命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Acision UK Ltd
2011-02-23 15:37 2870

Acision 任命 Chris Jenkins 领导亚太区,担任该地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新加坡2011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执行副总裁将关注于该地区得业务发展和壮大

移动数据世界的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任命 Chris Jenkins 为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Chris 办公地点设在新加坡,将在推动亚太地区,包括日本市场的业务增长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Chris 在获得该地区任命之前,曾担任 Acision 移动数据业务部执行副总裁以及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在该职位上他领导企业营销、市场开发活动,并帮助向全球移动运营商市场提供创新的收费解决方案。

Chris 在零售和技术部门工作长达25年,在合并与收购、营销和开发增长市场方面经验丰富。克里斯还曾经担任过 Openwave、Bytemobile 和爱立信 (Ericsson) 的领导职位。

Acision 首席运营官 Jorgen Nilsson 评论说:“Chris 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记录,我们旨在满足和超越客户不断变化的期望,我对 Chris 有能力帮助 Acision 利用亚太地区的机遇并推动公司的经营战略非常有信心。”

Acision 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Chris Jenkins 表示:“我致力于通过差异化服务和产品创新来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发展机会,从而驱动业务。亚太地区在战略上对 Acision 非常重要,并且它是刺激消费服务和技术发展领域未来创新的关键。归根到底,我们客户的成功对于 Acision 来说是必须的,因为它直接关乎我们的发展。”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移动数据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目标是推动移动数据服务的创新和可盈利型增长。作为移动信息传送的倡导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支持其全球的用户利用新型服务促进新的营收,同时控制、优化和货币化数据流量。欲咨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