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聘 Karen Griffiths 为首席财务官

Acision UK Ltd
2011-02-07 11:44 4379

英格兰里丁2011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新首席财务官具备优秀企业财务表现和领导力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商 Acision 今天宣布任命 Karen Griffiths 为首席财务官。Karen 具有作为一名财务高管的丰富经验和公认历史记录,她加盟了 Acision 的领导团队,负责 Acision 企业财务、设施和管理事务。

Karen 具有30多年的财务经验,包括在可口可乐公司18年的经验。她曾担任过大量高级管理职务的经验,将能帮助 Acision 促进业绩和利用移动数据行业机会方面起到重要作用。Karen 最近在可口可乐担任的职务是欧洲/非洲集中运营财务总监,其职责包括制造与集中供应物流方面的财务管理,以及可口可乐公司欧洲地区营收流的财务共享服务。

离开可口可乐之后,Karen 担任技术分销公司英迈 (Ingram Micro) 欧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负责15个国家和财政、并购、税务、信贷和报告卓越中心的财务领导事务。Karen 还是一名独立顾问,为欧洲和中东高管制定和提供领导、财务与变革管理计划。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表示:“Acision 很高兴能有 Karen 这样的人才加入公司,来推动我们的财务发展,帮助 Acision 打造成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Karen 在财务和业务领导方面的丰富经验意味着她将有能力为我们的财务运营和业务战略做出重大贡献。”

Griffiths 说:“Acision 的活力是我利用此次新机会来帮助公司在移动数据产业链取得卓越成就的主要原因。 Acision 在创新方面的背景,力求成为移动数据行业领导者的动力,以及为其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都向我清楚地表明这些时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时期。”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