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即将发布“音乐无限”应用程序

2012-05-22 23:00 8263
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宣布,面向 iPhone和 iPod touch 的“音乐无限”服务应用于5月25日全球推出。有这项免费服务,用户可随时随地访问其包含数百万首歌曲的全球目录。

--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即将在全球面向 iPhone iPod Touch 发布“音乐无限”应用程序

公司在 App Store 推出基于云的音乐服务应用,再次体现对“娱乐无处不在”的专注

加州福斯特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面向 iPhone® 和 iPod touch®[1] 的“音乐无限”(Music Unlimited) 服务应用将于本周五(5月25日)在全球推出。有了这项免费服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其包含数百万首歌曲[2]的全球目录。

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总裁 Tim Schaaff 表示:“随着连接设备的飞速发展,消费者期待有完善的途径来享受数字娱乐,并且需要始终如一的体验,而不论使用的是什么设备。向 iPhone 和 iPod touch 推出‘音乐无限’服务是我们覆盖全球更多音乐爱好者的众多途径之一,同时确保与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整体体验相同品质的娱乐。”

iPhone® 和 iPod touch® 将是 “音乐无限”服务支持的现有索尼及其他连接设备阵容的最新成员,这些设备包括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BRAVIA® 电视、和安卓 (Android™) 平板电脑以及索尼 Xperia™ 等智能手机。这项新的应用使消费者能够听音乐库[3]、播放列表和频道里的音乐、轻松添加歌曲至播放列表、搜索相关艺术家和歌曲以及按风格进行浏览。

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数字视频与音乐服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Michael Aragon 表示:“我们想让用户能够选择他们喜欢的设备,并能够随时启用‘音乐无限’服务。通过新增 iPhone 和 iPod touch 应用,基本及高级订阅客户可通过众多最流行的连接设备聆听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无论在室内还是在室外。”

从周五(即2012年5月25日)起就可以从 App Store™ 免费下载“音乐无限”服务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应用。

“音乐无限”服务简介

“音乐无限”是一项基于云的数字音乐服务,其全球目录中收录了1500多万首授权歌曲[2],其中包括全球所有大型唱片公司、领先独立唱片公司和大型发行商的歌曲。“音乐无限”服务服务最初于2010年12月推出,如今已遍及16个国家,可在众多索尼及其他连接设备上使用。广泛的适用连接设备和地区覆盖面,再加上音乐目录的丰富性,使得“音乐无限”服务成为那些希望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用户最理想的音乐订购服务[4]。详情请访问 http://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music-unlimited/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简介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是数字音乐、电影、游戏及其他娱乐服务的顶级提供商。只需通过一个账户就可以方便地使用其所有服务。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是一个全球性综合网络平台,它统一了不断壮大的索尼及非索尼设备阵容的索尼数字娱乐体验。有关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的更多详情可访问 blog.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www.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www.facebook.com/sonyentertainmentwww.twitter.com/sonyentnet

[1] iPhone 3GS, 4, 4s, 第三代和第四代 iPod touch;iOS 4.3版及更高版本

[2] 该目录中的曲目数量各国不同,可能会少些。

[3] 访问个人音乐库要求音乐内容必须是目录中有的。不支持受到复制保护的内容。

[4] 每月基本订阅费是3.99美元、3.99英镑、3.99欧元、4.99澳元、3.99加元、5.99新西兰元、49.00丹麦克朗、3.99芬兰马克、49.00挪威克朗和49.00瑞典克朗;每月高级订阅费是9.99美元、9.99英镑、9.99欧元、12.99澳元、9.99加元、13.99新西兰元、89.00丹麦克朗、9.99芬兰马克、89.00挪威克朗和89.00瑞典克朗

消息来源: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