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ment14 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中,Ben Heck 广受欢迎的便携式工作台获改装

2011-03-03 21:25 5350

节目爱好者获邀加入 element14 社区,以获得赢取 Ben 独创便携式工作台的机会

芝加哥2011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协作式社交社区、面向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的电子商店 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index.jspa ) 和改装达人 Benjamin J. Heckendorn(又名 Ben Heck)携手在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 中对 Ben 的便携式工作台进行重新设计,带来随地均可进行改装工作的终极便利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07/CG57359

Ben 的重新设计工作侧重于枢纽定位、全新的支架系统以及简单化工具置纳,以打造一个手提箱大小的盒子,打开后便成为一个整洁有序的工作台。所有零部件都准备妥当后,Ben 将向观众展示整个组装过程,包括快速安装枢纽、钻埋头孔以及安装臂室等,之后便携式工作台 Mark 2 便诞生了。

Ben 说:“将我的便携式工作台设计成全新版本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正是一些小细节带来了所有的改变,从隐藏格到定制化工具槽和内置式电脑电源。这项新设计确保我能够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无论我在什么地方,一次只需要一件工具。”

有意打造属于自己的便携式工作台的观众可访问 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下载详细设计图或进行注册,以获得赢取 Ben 独创工作台的机会。

element14 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Alisha Mowbray 表示:“鉴于 Ben 在这集节目中着手处理他的独创定制化设计,并使其变得更出众,您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他的精神。结果便是打造出一台装饰完美的便携式工作台,甚至是最具辨识力的改装人员也会对这台工作台感到满意。”

《The Ben Heck Show》简介

《The Ben Heck Show》是一档每两周一次以英语播出的网络电视节目,主要探讨系统科学与艺术以及硬件改装,其观众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设计工程师、学生和电子爱好者。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 是节目的独家赞助商,每集内容都会播出 Ben 如何改装广受欢迎的电子设备,并向观众讲解项目中的重要技术。

element14 简介

element14 由 Premier Farnell plc (LSE: pfl) 提供赞助。Premier Farnell plc 是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多渠道分销和特色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业务遍及美洲 (Newark)、欧洲 (Farnell) 和亚太区 (element14)。

消息来源:element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