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 Heck 在 element14 赞助的 The Ben Heck Show 中打造高速罐装饮料冷却器

2011-02-21 14:17 3510

-- Ben Heck element14 赞助的 The Ben Heck Show 中打造高速罐装饮料冷却器,满足爱好者们的需求

芝加哥2011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协作式社交社区、面向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的电子商店 element14(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index.jspa) 和改装达人 Benjamin J. Heckendorn(又名Ben Heck)在今天播出的最新一集 The Ben Heck Show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中凭借定制的高速罐装饮料冷却器满足了 DIY 爱好者的需求。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1/CG51103

Ben Heck 表示:“罐装饮料冷却器的创意源自一个炎热的夏日,当时我急需一罐冰汽水或人们所谓的苏打水来解决我的口渴问题。当时这个问题无法很快得到缓解,我就想到了即时罐装饮料冷却器计划,使人们今后不会再被这个难题所困扰。”

Ben 在建造冷却器的过程中利用了 Peltier 模块来冷却物体,Arduino Nano 以及 I2C 总线温度传感器来控制冷却过程,以及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管 (MOSFETs) 来启动和结束过程。他还利用了值得信赖的 CNC 路由器来完成最后环节,包括有助于将热量从易拉罐中散发的铝制散热器。Ben 正在进行弹珠台的脚蹼启动工作,因为他得继续进行“弹珠台大战”的项目。

element14 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Alisha Mowbray 表示:“在这集内容中,Ben 以只有技术人员才能实现的方式解决了一直以来苏打水不冰的问题。通过利用可获取的工具和一些创新思维,Ben 再次证明,为解决难题发展一个逻辑性强的设计解决方案是完全可行的。”

节目爱好者可访问 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并报名赢取 Ben在节目中亮相的作品之一。

The Ben Heck Show 简介

The Ben Heck Show 是一档每两周以英语播出的网络电视节目,主要探讨系统科学与艺术以及硬件改装,广受全球各地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如设计工程师、学生和电子爱好者。element14(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是节目的独家赞助商,每集内容都会播出 Ben 如何改装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并向观众讲解项目中的技术和相关知识。

element14 简介

element14由 Premier Farnell plc (LSE: pfl) 赞助。Premier Farnell plc 是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多渠道分销和特色服务的供应商,业务遍及欧洲 (Farnell)、美洲 (Newark) 和亚太地区 (element14)。

消息来源:element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