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普拉斯PSoC 4新架构开发套件现通过e络盟全球预售

e络盟
2013-05-03 21:47 3601
PSoC 4 Pioneer开发套件具有高度可扩展性能,其针对Arduino兼容扩展板及Digilent(R) PMOD子卡的连接器组件将其与其他大多数第三方扩展板区别开来。

一款易用且仅需25美元的开发套件,并提供针对Arduino兼容扩展板及Digilent® PMOD子卡的连接器组件

伦敦2013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e络盟及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日前宣布客户现可通过e络盟预订全新的PSoC® 4 Pioneer开发套件。PSoC 4架构将赛普拉斯一流的PSoC模拟和数字架构同ARM®的低功耗Cortex™-M0内核完美结合,呈现更强大功能,助设计师获得PSoC 4可编程片上系统架构的更高性能。

PSoC 4 Pioneer开发套件具有高度可扩展性能,其针对Arduino兼容扩展板及Digilent® PMOD子卡的连接器组件将其与其他大多数第三方扩展板区别开来。此外,PSoC 4Pioneer开发套件还配备一款板载PSoC 5LP器件作为编程器及调试器,无需外置编程器。

赛普拉斯PSoC市场营销高级总监John Weil指出:“PSoC 4是一款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它将PSoC独特的可编程模拟和数字架构同低成本的ARM Cortex-M0处理器完美融合。全新的PSoC 4 Pioneer开发套件是基于PSoC 4架构的完美开发平台,不仅提供强大功能且成本低廉。我们很高兴能够与e络盟合作,以满足更多对PSoC 4有需求的客户,使他们成为PSoC 4首批试用客户。”

e络盟母公司Premier Farnell集团首席技术官沈洪表示:“PSoC 4 Pioneer开发套件正是我们客户渴求的创新性产品:高度灵活、成本低且具有可扩展的开源架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赛普拉斯合作,共同推出这款新产品,并将这款多功能新品推荐给我们的设计工程师。作为首个拥有赛普拉斯PSoC 4 Pioneer预售资格的渠道合作伙伴,e络盟对这款产品信心满满。我们预期全球设计师对这款产品的需求将极其旺盛。”

e络盟首创的在线社区e络盟社区在业内备受赞誉,该社区现已有16万社区成员,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分享项目概念的绝佳平台。此外,工程师还可通过行业齐全面的在线知识工具e络盟Knode获取电子设计相关资料。Knode平台现已成为所有工程师在应用全新开发套件进行项目设计时所访问的第一站。

全新PSoC 4器件系列将对专有的8位和16位微控制器(MCU)以及其它32位器件发起挑战。赛普拉斯的平台解决方案,包括PSoC 4、PSoC Creator 和PSoC组件等,不仅可简化并加速设计流程、减少BoM成本,且可提供卓越的系统价值。仅单个PSoC器件就能集成多达100种外设功能及满足未来需求的设计,使设计人员能实时修改资源。

PSoC 4架构可实现同类产品中的较佳功耗泄漏(仅150 nA),同时还能始终维持SRAM存储器、可编程逻辑工作及从中断唤醒的功能。PSoC 4面向磁场定向控制(FOC)电机控制、温度传感、安全访问、便携式医疗和众多其它应用领域。

获取免费在线培训,请访问www.cypress.com/psoctraining

关键信息:

  • 在全球35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 全球有超过4,100名员工
  • 超过156个行业的200万名客户
  • 提供 3,500家领先供应商
  • 超过 40多万产品库存,并可提供超过400万其他产品
  • 全球领先的RoHS,WEEE以及REACH法规方面的专家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 //www.PremierFarnell.com

媒体联络:

冯军
e络盟北亚洲营销经理
电话: +86(0)21-6196 1388
Email:lfeng@element14.com 
熊美凤
智汇公关
电话: +852(0)10-6581 0096
Email:element14@newell.com 
消息来源:e络盟
相关股票:
NASDAQ: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