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 Heck 在 element14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中创建1970年代雅达利风格的 Xbox 360

2011-03-17 15:06 3877

-- Ben Heck 在 element14 的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中创建20世纪70年代雅达利风格的 Xbox 360

芝加哥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协作式社交社区、面向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的电子商店 element14(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index.jspa)和改装达人 Benjamin J. Heckendorn(又名“Ben Heck”)在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http://www.element14.com/TBHS )中融合了新旧元素,将一款1977年的雅达利(Atari)控制台与 Xbox 360(TM) 便携式电脑系统相结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07/CG57359

Ben 表示:“当雅达利联系我创建这个游戏系统时我特别激动,这或许是我能创造的最具‘Ben Heck’风格的项目了。将来自两个完全不同时代的控制台拿到一起进行组合的经验非常美妙。艺术的魅力大概就在于此吧!”

Ben 向观众讲解使用 Adobe(R) Illustrator(R) 设计该系统的整个过程,详细描述每个部分,改写和连接 Xbox 360 组件并且在新的 LCD 屏幕内部预安装电路板。Ben 融合了原有雅达利系统的元素,如木制面板、轮廓清晰的波状外形边缘、雅达利典型的金属开关,甚至将原有雅达利控制杆的图样与 Xbox 系统的“光之环”结合到一起。

雅达利授权与数字出版高级副总裁 Lee Jacobson 表示:“Ben 特别制作的 Xbox 360 1977 Edition 系统终于建成令我们非常激动。Ben 从中得到了许多乐趣,我们也高兴地看到系统中融入了经典的雅达利设计。该系统超乎我们的预期,我们相信雅达利爱好者一定会为使用这个独特的系统感到特别兴奋。”

element14 营销高级副总裁 Alisha Mowbray 表示:“像往常一样,Ben 在讲解他的创建过程中体现的幽默感和轻松感使这一集节目同样有趣并且信息丰富。这个最新创作将成为 Ben 的又一个令人高度推崇的作品。”

The Ben Heck Show》简介

《The Ben Heck Show》是一档每两周一次以英语播出的网络电视节目,主要探讨系统科学与艺术以及硬件改装,其观众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设计工程师、学生和电子爱好者。element14(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是节目的独家赞助商,每集内容都会播出 Ben 如何改装广受欢迎的电子设备,并向观众讲解每个项目中的重要技术。

element14 简介

element14 由 Premier Farnell plc (LSE: pfl)赞助。Premier Farnell plc 是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多渠道分销和特色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业务遍及美洲(Newark)、欧洲(Farnell)和亚太地区(element14)。

消息来源:element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