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ahi Tec 在收购 Metaldyne 之后赢得价值10多亿美元的新业务订单

2007-07-12 15:11 6294


日本静冈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Asahi Tec(旭科技株式会社)今天宣布,自从六个月前该公司与 Metaldyne Corporation 兼并之后,该公司接到了10多亿美元的新业务订单。这些订单的数额是按照协议的预期期限和年度业务营收测算出来的。这些动力系统和底盘业务订单来自该公司的亚洲、欧洲和北美客户。

Asahi Tec 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Tim Leuliette 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在充满挑战和竞争的市场中赢得10多亿美元新业务订单的能力突显了客户对这个新企业在基础战略、技术和财务优势上的支持。这些业务订单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北美和欧洲的客户,并且覆盖了广泛的产品组合。它们证实了 Asahi Tec 和 Metaldyne 是如何成功整合双方的利益和能力来打造一个在全球具有竞争力的汽车供应商,提供用于动力系统和底盘产品的设计精良的精确模块和组件。”

Leuliette 指出:“我们对于获得对我们的兼并的支持感到无比的高兴。”

作为整合的一部分,Asahi Tec 和 Metaldyne 已经整合了双方的专业技术和全球业务。因此,这个新公司将很好地从亚洲和东欧的新兴市场增长中获益,还能从其北美和欧洲客户的成功中受益。

Asahi Tec 联席董事长 Shoichiro Irimajiri 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全球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表现出了兴趣。Asahi Tec 仅在六个月前成功收购了 Metaldyne。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客户了解整合后的创新和专业技术的使用会给他们带来更好的产品。”

Asahi Tec 和 Metaldyne 之间的交易成为了一个转型样板,融合了全球化并让在全球市场上进行交易的更强有力的方式得以实现。到这个十年将要结束的时候,Asahi 预计它与亚洲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业务将增长一倍多。到2009年,该公司近一半的业务将在其与亚洲汽车制造商之间进行。

具体的订单详情将在开始生产时或获得个别客户许可的情况下对外公布。

Asahi Tec 简介

Asahi Tec (TSE: 5606) 总部位于日本静冈。该公司主要面向卡车和建筑机械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与销售球墨铸铁汽车零部件;面向卡车和客车 OEM 设计、制造与销售铝铸件;并面向汽车 OEM 设计、制造与销售铝制车轮。Asahi Tec 还设计、制造与销售环保系统、设备与开发技术(为当地政府和市政当局使用)以及五金电器和设备(应用于发电机)。

Asahi Tec 旗下子公司 Metaldy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零部件、组件以及模块设计商与供应商,为发动机车辆行业提供与运输有关的动力传动与底盘应用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轮毂与悬架、轮轴与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噪音与振动控制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

Asahi Tec 年营收约为27亿美元,在15个国家的55个工厂约有10,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asahitec.co.jp 和 http://www.metaldyne.com 。

消息来源:Asahi 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