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天津新厂奠基

2011-10-24 14:56 16810

天津2011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公司麦格纳国际旗下的子公司,继续其在中国的扩张,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的新厂今天正式开工建设。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公司高管、天津市政府官员以及来自大众汽车公司和麦格纳国际中国公司的高管出席了今天的新厂奠基仪式。


麦格纳汽车动力总成天津工厂正面图


麦格纳汽车动力总成天津工厂鸟瞰图

大众汽车公司近期向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发出的一笔订单促成了该项约为6800万美元的投资项目,该工厂将为在中国生产的大众和奥迪部分车型提供后桥驱动装置产品和取力器单元产品。新厂厂房占地约13500平方米,全部投产后员工人数可达400人。预计2012年即可实现投产。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总裁贺世杰说:“随着客户在全球的扩张,我们也将凭借世界一流的设计、工程和制造能力为其提供本地化支持。天津市政府以及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为我们提供了建设新厂的机遇,使得我们能服务于现有以及将来的汽车业客户,我们期待与大众公司和本地区的相关组织机构建立长久稳定的关系。”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公司于2005年进入中国。此后在中国常州、上海建立了销售和工程中心以及制造工厂。

关于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www.magnapowertrain.com)是麦格纳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世界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具备全面的能力,包括动力总成的设计、开发、测试和制造。我们提供全套系统集成,具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旨在改善车辆性能,如提高燃油效能,提高车辆安全性,车重减轻,在确保驾驶者享受愉快的驾驶体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随着环境保护的压力加大,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的创新关注于电控技术,致力改善燃油效能和减少排放。制造工厂、工程中心和销售办事处以“及客户所需”为原则,尽可能向我们的世界级客户靠拢,逐步实现在全球各地区的发展。

关于麦格纳国际

麦格纳国际(www.magna.com)是全球最多样化的汽车供应商。我们设计、开发、制造技术领先的汽车系统、总成、模块与组件,并具备设计和组装整车的能力,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售给北美、欧洲以及世界上其他地区(主要是亚洲、南美洲和非洲)的汽车及轻卡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我们的能力包括: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与底盘系统、镜像系统、外饰系统、车顶系统、电子系统、动力总成系统的设计、工程开发、测试与制造以及整车设计与组装。

目前麦格纳国际约有104000名员工、269家制造工厂和84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分布在26个国家。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