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ahi Tec 宣布采取措施降低成本、利用全球化市场并加强 Metaldyne 的整合

2007-03-28 09:14 3169

密歇根州普利茅斯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Asahi Tec Corp. 今天宣布了一系列的计划来加快其 Metaldyne 子公司的整合、巩固公司管理结构并降低经营成本。该公司预计这些举措加上最近宣布的工厂关闭和高管退休将为2007会计年度净节约1000多万美元。

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把握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机会和该公司不断扩张的亚洲业务来平衡资产状况。此次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合并仅仅发生在1月初并购完成的10周之后。3月初,Asahi Tec 还成功地完成了一次股票发行,在此次股票发行中,来自东南亚和欧洲的新投资者们提供了7000多万美元的新股本。这次股票发行是 Asahi Tec/Metaldyne 计划中资本结构改革三阶段中的第二阶段,这三阶段分别是最初的并购交易、股票发行以及合并后公司酝酿中的债务再融资。

Asahi Tec 联合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Tim Leuliette 表示:“Metaldyne 和 Asahi Tec 携手共同组成一个新的更能赢利的全球化公司,从而为客户提供最新的领先产品和工艺,为投资者们提供股东价值,同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发展的机会。这些措施将不仅能降低我们的成本,它们还能使我们进行更有效的经营和拥有更大的能力,这将使我们能够把握住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的机会。”

这些举措包括:一个全新的全球组织结构、一些部门合理化、削减冗余人员以及不替换即将于这一财年退休的超过25位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的计划。这些举措得到了 Asahi Tec 董事会的批准。

在新的组织结构下,财务、公司发展、法律、人力资源、信息技术、质量、制造工艺、企业公关等部门将在全球范围内运作。

Asahi Tec 联合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Shoichiro Irimajiri 表示:“这一全新的全球组织架构利用我们公司内部的人才并确保 Asahi Tec 较高层管理人员之间的合作和决策一致。这将提高我们的绩效并有助于我们更加迅速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商业环境。”

正如在一篇单独的新闻稿中阐述的一样,Asahi Tec 现任首席财务官 Takao Yoshida 将担任合并后企业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向 Leuliette 和 Irimajiri 述职。以下财务管理人员将负责全球的业务并向 Yoshida 汇报工作,这些人员包括:副总裁兼公司财务总监 Terry Iwasaki、副总裁兼财务官 Sandi Galac、财务规划部门副总裁 Hirohisa Yamada 以及内部审计部门主管 Brian Krass。欧洲财务部门主管 Yves Gerard 也将向 Yoshida 汇报工作。投资者关系主管还将加入 Yoshida 的全球员工之列,并将在日本工作。

Metaldyne 现任首席财务官 Jeff Stafeil 还将继续担任 Metaldyne 子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 Leuliette 和 Irimajiri 的特别顾问。此外,Metaldyne 还将在 RHJ International (RHJI) 担任一项高级职务。RHJI 是 Asahi Tec 的控股股东,拥有 Asahi Tec 的所有在外流通股的37%。

Leuliette 表示:“Jeff 的一个重要成就是打造出了一个强大的财务团队。我们正在寻求再融资的机会,来更好地针对我们的全球业务调整自己的资本,同时减少我们每年的利息负担。这个财务团队将开始重组我们债务结构的工作。”

此外,以下高管们将肩负全球性职责,并向 Leuliette 和 Irimajiri 汇报工作:

-- 公司发展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服务于 Asahi Tec 的首席整合官 Thomas Amato。

他除了为 Asahi Tec 和其所有子公司领导全球并购活动外,还将负责推动

Asahi Tec 和 Metaldyne 的整合工作。

-- 政府关系和书记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顾问 Logan Robinson

-- 企业公关部门副总裁 Marjorie Sorge

Metaldyne Powertrain & Chassis Group 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Tom Chambers 也将向联合董事长们和联席首席执行官们汇报工作。Chambers 负责 Metaldyne 的38家全球工厂的日常运营工作。Metaldyne 最近重组了其北美的动力系统 (Powertrain) 和底盘 (Chassis) 经营部门,以更好地调整成本结构来把握市场机遇,迎接不断变化的北美市场所带来的挑战。此次重组还将增强 Metaldyne 的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重组后的新结构下,Metaldyne North American Chassis Group 将被合并成一个业务部门,由负责 Metaldyne North American Chassis Group 副总裁兼总经理 Al Malizia 领导,他将向 Chambers 汇报工作。这一举措使数名高管退休或离任。

Metaldyne European Chassis Group 的结构保持不变,由副总裁兼总经理 Denis Bardou 负责。

Asahi Tec. 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kira Nakamura 退休后,Irimajiri 同时还将担任 Asahi Tec Metal Forming Group 和 Asahi Tec Diversified Product Group 的代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针对个别的工厂,Metaldyne 还采取措施对它们由于北美客户产量消减而导致的过剩产能进行了调整。该公司最近表示将关闭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工厂,将该工厂的运作业务转移至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的工厂,后者拥有足够的场地空间来吸收格林维尔工厂的全部工作。生产底盘和悬挂产品的格林维尔工厂将于12月份关闭。

Irimajiri 表示:“我们相信 Asahi Tec 未来的发展是无止境的,这些措施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实现全球化增长的机遇。现在,我们调整结构,使公司更加敏捷有效,以便在恰当的时候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较高质量的产品。”

Asahi Tec 简介

Asahi Tec (TSE: 5606) 总部位于日本静冈,该公司主要面向卡车和建筑机械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与销售球墨铸铁汽车零部件;面向卡车和客车 OEM 设计、制造与销售铝铸件;以及面向汽车 OEM 设计、制造与销售铝制车轮。Asahi Tec 还设计、制造与销售环境系统、设备与开发技术(为当地政府当局使用)以及电子硬件和设备(为电厂采用)。

Asahi Tec 旗下子公司 Metaldy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零部件、装配以及模块设计商与供应商,为发动机车辆行业提供与交通有关的动力传动与底盘应用产品。这些动力传动与底盘应用产品包括发动机、传动箱/变速箱、轮毂与悬架、车轴与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噪音与振动控制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

Asahi Tec 年营收约为27亿美元,在15个国家的55个工厂雇用了约10,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asahitec.co.jp 和 http://www.metaldyne.com 。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戒信息

本新闻稿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为前瞻性声明,该条款由联邦证券法界定。前瞻性声明包括某些预期的、认为的、计划的、预测的、预计的、预定的与估计的结果,以及 Metaldyne 有关未来业绩的预测,它们是基于本新闻稿发布时的信息做出的。所有的前瞻性声明均具有内在的不确定性,这是因为它们是基于对未来事件的各种预期和假设做出的,并取决于众多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而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或暗示的有显著差异。该公司警戒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并且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完全有资格成为下述警戒性声明的参考。

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所展示的重要因素是假定的,其中包括:(a) 及时执行与完成合并相关计划(包括整合计划);(b) 保留客户与关键性员工;以及 (c) 成功应对北美汽车与轻型卡车组建业绩下滑所带来的所有影响。此外,Metaldyne 与 Asahi Tec 实现预期业绩的能力还将受到下列因素的影响:竞争的影响(尤其是在市场中应对合并的影响)、总体经济因素以及其他 Metaldyne 控制范围之外因素的影响以及其他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 Metaldyne 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公开文件中有所描述,并在下文有进一步阐述。

本新闻稿中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预测的产生显著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该公司进行经营的市场中的总体经济状况和行业因素,如:北美汽车与轻型卡车建造的减少、该公司汽车客户采购的减少、该公司原材料、能源成本和劳动力成本的增加、该公司主要的直接与间接客户的工厂以及该公司工厂罢工次数的增加、对主要汽车客户的依赖、汽车供应行业的竞争水平与来自该公司客户的定价压力、可能会使该公司在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的技术发展,以及有关在国外开展业务的风险。此外,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对该公司而言更具体的因素也可能会使实绩业绩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预计的有显著差异,例如:实质性的杠杆作用、该公司债务票据所呈现的局限性、该公司满足其资本开支与其它现金需求的资产流动能力的恰当性、该公司发现具有吸引力的与其他战略机遇以及成功实现与 Asahi Tec 合并的利益的能力以及整合已收购业务(包括该公司已经作为提供节省成本的机遇的举措)的能力。

该公司不承担义务评论或确认分析师的预期或预测,亦不承担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假定发生变化、意料之中或意料之外的事件的发生或未来业绩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的变化。

消息来源:Asahi Tec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