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shida 被任命为 Asahi Tec 与 Metaldyne 合并企业的首席财务官

2007-03-28 08:52 3212

密歇根州普利茅斯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Asahi Tec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 Takao Yoshida 将担任 Asahi Tec 与 Metaldyne 合并后企业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一职。

Asahi Tec 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Shoichiro Irimajiri 表示:“Yoshida 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机遇和该公司日益壮大的亚洲业务来调剂 Asahi Tec 的资产。他将领导一支强有力的团队,而这个团队将推动 Asahi Tec 不断向前发展,并为股东带来价值。”

下列高管将担任全球性职责,并将向 Yoshida 汇报工作: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Terry Iwasaki;副总裁兼财务主管 Sandi Galac;财务规划部 (Financial Planning) 副总裁 Hirohisa Yamada;以及内部审计 (Internal Audit) 主管 Brian Krass。欧洲财务总监 Yves Gerard 也将向 Yoshida 汇报工作。Yoshida 的全球团队中还将新增一名投资者关系高管,该高管将在日本办公。

Metaldyne 的现任首席财务官 Jeff Stafeil 将继续担任 Metaldyne 执行副总裁一职,并将成为 Asahi Tec 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Tim Leuliette 和 Shoichiro Irimajiri 的特别顾问。此外,Stafeil 还将在 RHJ International (RHJI) 担任一个高级职务。RHJI 是 Asahi Tec 的控股股东,在所有流通股中拥有37%的股权。

Leuliette 说:“Jeff 对 Metaldyne 的发展做出了众多贡献,他在财务领域的出色领导能力帮助公司成功渡过了汽车行业最为艰难的时期之一。他的主要成就之一是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财务团队。Metaldyne 对 Jeff 为我们公司的发展与稳定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在 RHJ International 以及在为我们提供有关未来战略的咨询方面也将做出同样出色的工作。而这些未来战略将促进 Ashai Tec 的发展,并充分利用全球市场所提供的发展机遇。”

Stafeil 在 Asahi Tec 3月初成功发行股票方面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次股票的发行中,来自东南亚和欧洲的新投资者对该公司新股票做出了7000多万美元的贡献。这一轮股票是 Asahi Tec/Metaldyne 资本结构改组的3个阶段中的第二个阶段,其中资本结构改组包括初期的合并交易、股票发行以及合并企业的预期债务再融资。

Irimajiri 表示:“根据新的组织结构,新组建的全球金融团队将开始调整我们的债务结构,因为我们在寻找新的再融资机遇,以更好地根据我们的全球业务分配我们的股本,并努力减轻我们的年利息负担。Yoshida 领导的这支团队具有与整个 Asahi Tec 组织进行合作的才智与丰富经验,从而帮助改善我们的资本结构,并为股东带来价值。”

Asahi Tec 简介

Asahi Tec (TSE: 5606) 总部位于日本静冈。该公司主要面向卡车和建筑机械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与销售球墨铸铁汽车零部件;面向卡车和客车 OEM 设计、制造与销售铝铸件;并面向汽车 OEM 设计、制造与销售铝制车轮。Asahi Tec 还设计、制造与销售环境系统、设备与开发技术(为当地政府当局使用)以及五金电器和设备(为电厂采用)。

Asahi Tec 旗下子公司 Metaldy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零部件、组件以及模块设计商与供应商,为发动机车辆行业提供与运输有关的动力传动与底盘应用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轮毂与悬架、轮轴与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噪音与振动控制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

Asahi Tec 年营收约为27亿美元,在15个国家的55个工厂雇用了约10,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asahitec.co.jp 和 http://www.metaldyne.com 。

前瞻性声明的警告性信息

本新闻稿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由联邦证券法界定。前瞻性声明包括某些预期的、认为的、计划的、预测的、预计的、预定的和估计的结果,以及 Metaldyne 有关未来业绩的预测,它们是基于本新闻稿发布时的信息做出的。所有的前瞻性声明均具有内在的不确定性,因为它们是基于未来事件的各种预期和假设做出的,并取决于众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而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实际情况和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或暗示的有显著差异。该公司告诫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并且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均可参考下列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陈述的前瞻性声明所依赖的重要假定因素包括:(a) 及时执行与完成与合并相关的计划(包括整合计划);(b) 保留客户与关键性员工;以及 (c) 成功应对北美汽车与轻型卡车制造业绩下滑所带来的所有影响。此外,Metaldyne 与 Asahi Tec 实现预期业绩的能力还将受到下列因素的影响:竞争的影响(尤其是在市场中应对合并的影响)、总体经济因素以及其他 Metaldyne 控制之外因素的影响以及其他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 Metaldyne 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公开文件中有所描述,并在下文有进一步阐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预测的产生显著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该公司进行经营的市场中的总体经济状况和行业因素,如:北美汽车与轻型卡车产量的减少、该公司汽车客户采购的减少、该公司原材料与能源成本和劳动力成本的增加以及该公司主要的直接与间接客户的工厂以及该公司工厂罢工次数的增加、对主要汽车客户的依赖、汽车供应行业的竞争水平与来自该公司客户的定价压力、可能会使该公司在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的技术开发,以及有关在国外开展业务的风险。此外,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对该公司更具体的因素也可能会使实绩业绩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预计的有显著差异,例如:实质性的杠杆作用、该公司债务票据的局限性、该公司满足其资本开支与其它现金需求的资产变现能力的充分程度、该公司发现具有吸引力的及其他战略机遇以及成功实现与 Asahi Tec 合并的利益的能力以及整合收购来的业务(包括该公司已经作为提供节省成本的机遇的举措)的能力。

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评论或确认分析师的预测或估计,亦不承担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假定发生变化、意料之中或意料之外的事件的发生或未来业绩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的变化。

消息来源:Asahi Tec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