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考前心理讲座助孩子轻松迎考

2010-11-10 14:53 3996

北京2010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考第一轮复习紧张开始,家长在孩子的备考过程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除了饮食起居和学习上的关心,专家指出,正确的心理引导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面对高考。11月14日(周日),101网校家长学校举办大型心理讲座,传授良好应考心态,增加高考成功砝码。

在高考成功的诸多因素中,心态是基础,越临近高考,心理调节越重要。如果说平时的知识储备是硬件的话,那么良好的心态,无疑是高考成功必不可少的软件因素。每年的高考,都会有考生因心理压力过大,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与心仪学校擦肩而过。惋惜之余,不禁思考,到底如何让考生做到“心态平和自从容”呢?本期心理讲座特邀请心理专家陈勇,为广大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

陈勇: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师。在2004年首先提出了:“教育责任=5+3+2”的观点;强调家庭学校的积极配合是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的关键,把当今教育的很多问题通过深入浅出的事例进行层层分析,帮助过成千上万名的家长和老师走出了教育的误区,深受广大听众的欢迎。

讲座时间:2010年11月14日(周日)14:00-16:00

听课地址:http://jiazhang.chinaedu.com

听课方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家长学校,在“名师讲坛”预告处,点击“点击进入”  即可进入课堂。第一次听课的学生或家长请先免费注册,登陆后方可进入讲座。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