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大型讲座为孩子打造充实假期

2011-01-04 16:41 5385

北京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假期是拓宽孩子见闻、提高孩子综合素质、强化亲子关系的黄金时期。随着2011年寒假的临近,很多家长也开始为孩子的寒假生活绞尽脑汁。101网校家长学校考虑到家长的需要,将于1月15日(周六)下午14:00-16:00举行大型讲座“给假期加点料”,届时,教育专家将为家长解读如何为孩子打造轻松而充实的假期。

假期怎么过,一直是困扰家长的难题,该让孩子继续埋头苦学呢,还是索性让他们彻底放松?另外,不同年级的孩子,学习任务不同,如何根据孩子的学习任务和学习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假期计划呢?101网校专家指出,家长在考虑如何为孩子安排寒假生活时,较好能全面考虑孩子的身、心需求,听取孩子的真实想法后再做决定,争取做到“劳逸结合”,与孩子一起制定一个,既能令他玩得开心,又确有收获的假期计划。让孩子的假期生活真正成为一种快乐,一种享受。本期讲座,101网校特别邀请国家著名心理专家,教育专家唐洪老师为家长和孩子答疑解惑,或许可以给家长一些不错的启发。

唐洪: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展心理学博士;2002年德国柏林马普人类发展研究所访问学者;现为搜狐母婴频道副主编。从事儿童发展与教育的研究和教育实践工作19年,主要工作方向为儿童认知发展、家庭关系与儿童青少年的社会性发展;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学习和工作期间,曾先后师从我国著名儿童心理学家方富熹先生、张梅玲先生,进行儿童思维发展的研究工作。多次作为嘉宾做客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的家教节目;多次为家长进行家庭教育、儿童阅读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1年1月15日(周六)14:00-16:00

听课地址:http://jiazhang.chinaedu.com/

听课方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家长学校,在名师讲坛“预告”处,点击“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课堂。

特别提醒:未在家长学校注册的学生及家长,要参加此次讲座,请先在家长学校“注册”处免费注册,登录后, 按照提示安装听课软件,即可进入课堂听课。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