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最新讲座教您做幸福成功的家长

2010-10-14 10:07 5035

北京2010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家庭教育作为终身教育,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奠基作用。而一个家长最幸福、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将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才。101网校家长学校将于10月16日(本周六)下午14:00举行大型讲座,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教您成为幸福、成功的家长。

家长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孩子上了小学、中学后,家庭教育既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又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作用,建立良好的家庭文化和秩序,不仅仅有利于培养融洽的亲子关系,更关乎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美好未来。在教育面前,很多家长存在着困惑:孩子为什么不爱学习?孩子为什么越来越喜欢顶嘴?孩子为什么不愿意与家长交流?“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始终如一的,但爱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诚然,教育不等于教条,没有一成不变的教育模式,但是针对自己孩子的独特性,以理性的教育方法对孩子加以规范和引导,确实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为家长,我们要学会了解自己的孩子,我们有责任帮助孩子培养独立自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确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奋斗目标,使他们不仅有健康的体魄,更有健全的人格,以积极的心态正视理想与现实的矛盾,使其在面临困难和挫折时能够以较佳的方式去解决问题。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张郁茜老师为广大家长指出育才方向,帮您解决教育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张郁茜: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一零一中学心理教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本科及研究生班毕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曾在新西兰达尼丁教育学院进修创新教育学。从事专职工作十余年,咨询、授课、讲座经验丰富。

  • 讲座时间:2010年10月16日(周六)14:00-16:00
  • 听课地址:http://jiazhang.chinaedu.com/
  • 听课方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家长学校,在“名师讲坛”预告处,“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课堂。
  • 特别提醒:未在家长学校注册的学生及家长,要参加此次讲座,请先在家长学校注册处免费注册,登录后即可进入课堂听课,按照提示安装听课软件。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