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家长学校讲座让孩子新学年新开始

2010-09-10 14:29 5040

北京2010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学期开始,孩子进入了新的学习阶段,很多学生在暑假期间积极调整,想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家长们也盼着孩子在这学期有新突破。为了帮助孩子保持良好学习状态,让家长为孩子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101网校家长学校与学吧联手,请来心理及教育专家陈勇老师,于9月18日下午14:00-16:00推出大型讲座 -- "新学年、新开始",让孩子的学习更有针对性。

讲座将分别从假期回顾、家校合作、未来计划制定几方面展开。

孩子在假期结束之后,往往很难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或者难以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这让很多家长非常困惑,孩子也很苦恼。看着学习成绩的迅速下滑,感觉束手无策,其实这些都与假期中的生活、学习有密切的关系。面对新学期的不适应,家长应该做什么,其实比孩子在新学年要做什么更重要,随着学习难度的增加以及孩子自身成长所带来的困扰,家长应该加强与学校老师的沟通,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孩子的成长是连续的,但也是有阶段性的。那么,每个阶段应该制定什么样的目标,如何解析这些目标,制定计划,完成目标;如何减少学习与生活过程中出现的波动,保持稳定向上的学习与生活状态,让孩子能够不断的自我成长起来呢?

陈勇: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师。在2004年首先提出了"教育责任=5+3+2"的观点,强调家庭学校的积极配合是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关键,把当今教育的很多问题通过深入浅出的事例进行层层分析,帮助过成千上万名的家长和老师走出了教育的误区,深受广大听众的欢迎。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讲座时间:2010年9月18日(周六)14:00-16:00

听课地址:http://jiazhang.chinaedu.com/

听课方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家长学校,在"名师讲坛"预告处,"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课堂。

特别提醒:未在家长学校注册的学生及家长,要参加此次讲座,请先在家长学校注册处免费注册,登录后即可进入课堂听课,按照提示安装听课软件。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