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家长学校讲座帮助了解孩子学习心理

2010-08-17 12:55 4985

北京2010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学习决定人类的进步和发展,学习是个人能力提升的途径。青少年时期的发展就是在各种学习中不断地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使自己日益丰富,日益成熟的过程。正确的学习习惯可以帮助孩子取得好成绩,而良好的学习心理使孩子的学习事半功倍。8月26日(周四)下午14:00-16:00,101家长学校开展讲座,带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心理。

学习需要良好的心态,良好的心态就像一把椅子,而支撑椅子的腿有四个:自尊感、目标感、意志力和勤奋感。此次讲座邀请心理专家张丽老师,通过对自尊感、目标感、意志力、勤奋感的讲解与互动分享,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心理和学习状态,让孩子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椅子,让自己的学习心理及状态得以有效的提升和运用。

张丽: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医学心理学硕士课程班,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谙熟认知行为技术、意象对话技术,企业心理,灾难后心理急救及心理危机干预,用系统的方法解决问题。主要擅长心理测评、企业职业健康心理咨询、人际沟通、青少年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学生学习障碍咨询、学生家长亲子关系咨询。

特别提示:初次来家长学校的家长们,一定要先提前注册、登录后,在名师讲坛预告信息处( http://jiazhang.chinaedu.com/ShowVideo.action?vid=ff80808129a569af0129f98513f1005d ),点击“进入”按钮,按照提示信息安装软件,进行听课!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