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教育集团荣获“2010社会责任感教育集团”等多项大奖

2011-01-19 16:20 6288

北京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18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0新华教育论坛 -- 大国教育之声”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楼英东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包括国家总督学顾问、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在内的多位领导嘉宾莅临大会现场,与企事业单位各界知名人士共聚一堂,探讨教育强国之路。著名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商弘成教育集团在此次大会一举折桂,荣获“2010社会责任感教育集团”殊荣,集团旗下网站101远程教育网摘得“2010诚信网络教育机构”桂冠。

在2010年收官之际,新华网推出了“2010新华教育论坛 -- 大国教育之声”,这是一个集纳各方声音的平台,是一次高水平、高品质、高规格的教育盛会。新华网将藉此机会更好地总结回顾新世纪十一五期间的教育成就,并通过网络形式宣传推荐一批优秀的教育家以及院校机构。

作为中国网络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弘成教育集团众望所归,荣获“2010社会责任感教育集团”殊荣。从1999年创立至今,弘成教育集团凭借教育服务、教育技术、教育资源三大核心优势,业务覆盖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中小学远程教育、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及网络教育资源服务等多个领域。截止2010年,弘成教育共服务于40余家网络大学、近万家教育机构、近40万网络大学生及500余万中小学生,帮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终身学习”,实现人生梦想。

随着互联网人群日渐庞大,网络学习途径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与认可,弘成教育集团利用独特的优势,为更多有学习需求的人搭建了一个宽广的学习平台。一直以来,弘成教育本着“弘成教育 成就人生”的企业宗旨帮助每一位学习者取得成功,正如集团 CEO 黄波女士倡导的:“弘成教育的目标不是十年的教育企业,而是百年的教育事业。弘成教育一直希望能帮助学习者取得成功,希望让学习者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这是我们教育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