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推出 Finacle 手机银行2.0版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2010-10-20 18:00 5694

全球率先提供手机财务管理和咨询服务的手机银行解决方案之一

印度班加罗尔、伦敦和拉斯维加斯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闻摘要

  •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宣布推出 Finacle 手机银行2.0版 (http://www.infosys.com/finacle/solutions/solutions_mobile.asp )。这款综合解决方案使零售商和企业消费者能够通过支持短信、GPRS、3G 和 USSD 功能的手机使用银行服务。
  • 该解决方案支持多主机、多语种、多渠道和多币种的银行业务。可推进互动财务管理,包括产品选择、近距离支付、远程储蓄、新开户、基于 GPS 的自动柜员机 (ATM)/分行定位以及手机票务、充值和营销等增值服务。
  • 该解决方案强大的集成架构支持与不同主机系统的无缝集成,进一步完善统一、丰富和直观的用户体验。双因素认证和加密确保交易的安全性。
  • 该解决方案具有设备兼容性的特点,支持超过8000款手机,包括普通手机和 iPhone、黑莓 (BlackBerry(R)) 智能手机[1] 和 iPad 等智能设备。客户可以通过短信、基于浏览器的手机银行、基于富客户端/下载的手机银行或 USSD 信息来使用银行服务。此外,该解决方案还与各类渠道相兼容,可完成任何其它渠道上发起的交易。
  • 银行可以采用 Finacle 手机银行一体化解决方案 (http://www.infosys.com/finacle/solutions/solutions-mobile-bank-in-a-box.asp ),这是一款预配置、预集成解决方案,可在30天内快速轻松地完成手机银行部署。

(由于此 URL 较长,您可能需要将此超链接复制并粘贴到互联网浏览器的 URL 地址栏中。如果出现空格,请删除)。

重要引述

Infosys Technologies 的 Finacle 全球主管 Haragopal Mangipudi 表示:“对于不断向前发展的银行而言,渠道创新依然是战略重点,手机银行业务已经真正走向成熟。Finacle 手机银行2.0版使银行能够创造和利用改变行业格局的机会,通过手机渠道来建立、深化和巩固与客户及新兴消费阶层之间的关系。”

Finacle(TM) 通用银行解决方案简介

Infosys 的 Finacle 可以辅助银行加速创新,使他们能够推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这个针对各种转变的公认、高效的框架使银行能够转移战略和经营重点。

Finacle 解决方案可满足全球零售、企业和通用银行的核心银行业务、电子银行业务、伊斯兰银行业务、资金管理、理财和客户关系管理要求。

Finacle 的几项与众不同的强大功能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齐全面、灵活、可升级性较高的通用银行解决方案之一。这些解决方案结合 Finacle 服务,使银行能够较大限度地利用增长机会,同时将与大规模业务转型有关的风险降至较低。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finacle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简介

Infosys (NASDAQ: INFY) 定义、设计和提供 IT 业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战略差异与经营优势。截至2010年9月30日,Infosys 集团在全球设有50多家办事处,拥有约122500名员工。Infosys 是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100 Index) 和 The Global Dow 的成分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与本新闻稿相关的陈述可能包含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以符合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的“安全港”规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参见 http://www.sec.gov )中所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 Form 20-F 年报以及最近提交的其它文件,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结果有重大出入。该公司可能做出其它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且拒绝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1] BlackBerry(R) 智能手机商标为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所有,该商标已在美国注册,并且可能在其他国家也进行了注册或正在申请注册。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未受到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的支持赞助,也不是其关联企业,并且没有从其获得授权。

媒体联系人: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亚太地区
Sujeet Pramanik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印度
电话:+91-80-4105-7551
电邮:Sujeet_Pramanik@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欧洲、中东及非洲
Antonia Maneta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英国
电话:+44(0)207-715-3499
电邮:Antonia_Maneta@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美洲
Peter McLaughlin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美国
电话:+1-213-622-4949转206
电邮:Peter_McLaughlin@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