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有限公司获《银行家》授奖

“年度银行科技创新奖”主要是为了表彰那些为银行业贡献出较佳创意的企业而设立

被全球性银行业杂志《银行家》授予“2012年银行科技创新奖”

英国伦敦2012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金融时报》创办的银行业专业杂志《银行家》最近宣布了其2012年度银行科技创新奖的获奖者名单,Infosys有限公司的Finacle™ 事业部在这一奖项的“年度核心银行技术供应商”分类中获得并列第一名。

《银行家》“2012年银行科技创新奖”
《银行家》“2012年银行科技创新奖”

新一代核心银行系统因其功能覆盖全面,能够帮助银行满足监管要求、加快新产品上市并改善客户体验而广为人知。由全球各大银行首席信息官(CIO)组成的评审团之所以选中Finacle,是因为其拥有丰富而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以及具备网络功能的创新技术,其具备的灵活性使其能适应各种新需求,并能按需提供补充功能和服务,因而广受用户称赞。

“年度银行科技创新奖”主要是为了表彰那些为银行业贡献出较佳创意的企业而设立的,意在表彰企业在银行技术领域的创新思维及其为包括员工、客户和运营在内的整个生态系统所带来的积极影响。今年也是这项大奖首次对技术供应商和咨询公司为整个银行业作出的日益增加的贡献提出表彰。参与角逐这项大奖的都是这个行业当中最具实力的技术供应商,由全球各地二十多家银行的首席信息官(CIO)集体选择。

Infosys有限公司Finacle 事业部的全球负责人 Haragopal M 说:“获得‘年度较佳核心银行技术供应商’的奖项再次表明了 Finacle 致力于加速客户创新进程的决心。银行业必须要迎接挑战、改变自我,在一个动态的、越来越不可预知的经营环境中实现自身繁荣。对于那些立志在这一竞争中取胜的银行来说,以技术为主导的创新正在成为让他们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的手段。

通用银行解决方案 Finacle™ 简介

Infosys 有限公司 Finacle 事业部通过与各银行的密切合作提高其创新能力,促使其产品和服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帮助其改善客户体验、提高经营效率。这一经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多学科变革框架能够帮助银行转变其战略和运营的优先目标。Finacle 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全球零售银行、企业银行以及通用银行在核心银行业、电子银行、伊斯兰银行业、司库管理、财富管理以及客户关系管理(CRM) 等方面的广泛需求。Finacle 所独有的几个强大功能使其成为这个领域齐全面、灵活和最具扩展性的通用银行解决方案。将这些解决方案与 Finacle 的服务结合在一起,就能够帮助各银行在大规模的业务转型过程中实现增长机会的较大化和风险的最小化。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sys.com/finacle

Infosys(中国)简介

Infosys(中国)技术有限公司是Infosys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号:INFY)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自建立之初,Infosys便立志在中国成立世界级的研发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咨询和信息技术服务。Infosys中国通过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客户建设未来型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sys.com/china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http://www.sec.gov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