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入选《2010年国际零售核心银行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2010-10-08 07:40 4225

以愿景完整度和执行能力为评估依据

班加罗尔、伦敦和纽约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咨询和服务领先商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 Finacle(TM)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被 Gartner, Inc. 选入最新发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 (IRCB) 2010》(2010年国际零售核心银行魔力象限)报告的“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欲查看该报告,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finacle/solutions/gartner-2010.asp

Gartner 的《Magic Quadrant IRCB 2010》报告“评估核心银行系统供应商及其产品组合应对国际零售核心银行市场上这些及其它趋势影响的适宜性。”根据 Gartner 研究总监 Don Free 的报告(9月13日发布)显示,“提出强大发展方法的厂商被选入领导者象限,所有这些厂商都拥有重要战略,将核心银行软件的功能细分成基于要素的模式。大多数领先商通过系统方法保持强大的银行市场认知度,并拥有广泛的营销服务和销售渠道。尽管该象限中包括大量很完善的厂商/产品,但有一些还在转型期,拥有正处于发展中的产品或成熟工艺,或两者兼备。”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Finacle 全球主管 Haragopal Mangipudi 表示:“我们相信 Finacle 在核心银行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因我们入选 Gartner 的《Magic Quadrant IRCB 2010》报告‘领导者象限’再次得到证明。Finacle 的创新能力、转型方法、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执行追踪记录在全球树起新基准,我们相信 Gartner 的这份报告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独树一帜的能力。”

参与 Gartner 的《Magic Quadrant IRCB 2010》报告评估的候选企业有40家,最后合格的有18个厂商及其产品,这些厂商和产品代表着零售核心银行系统市场的重大进步。

Finacle 以创新合作伙伴的身份为客户提供独特建议。有了 Finacle,客户银行能够将不同的新产品相融合并创造差异化的客户体验,从而在产品和服务上取得创新。


作为一款以世界上最具可扩展性的开放式系统为基础的解决方案,Finacle 不断提高经营效率的标准。它提供了一个可互操作的开放式架构,确保与交付渠道和其它现有系统的紧密整合。Finacle 的可扩展能力帮助银行推动定制服务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 直接从构想到产品交付。

Magic Quadrant 简介

Magic Quadrant 报告由 Gartner, Inc. 于2010年9月13日进行版权登记,并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重复使用。Magic Quadrant 以图表形式显示特定时段的市场状况,它反映出 Gartner 根据其定义的行业标准对相关市场的某些厂商所作的分析。Gartner 不偏袒 Magic Quadrant 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被列入“领导者”象限的厂商。Magic Quadrant 只是一种研究工具,并非行动的具体导向。Gartner 对本研究内容,包括适销性或特定效用的适用性,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

Finacle(TM) 通用银行解决方案简介

Infosys 的 Finacle 可以辅助银行加速创新,使他们能够推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这个针对各种转变的公认、高效的框架使银行能够转变战略和经营重点。

Finacle 解决方案可满足全球零售、企业和通用银行的核心银行业务、电子银行业务、伊斯兰银行业务、资金管理、理财和客户关系管理要求。

Finacle 的几项与众不同的强大功能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齐全面、灵活、可扩展性较高的通用银行解决方案之一。这些解决方案结合 Finacle 服务,使银行能够较大限度地利用增长机会,同时将与大规模业务转型有关的风险降至较低。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fosys.com/finacle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简介

Infosys (NASDAQ: INFY) 定义、设计和提供 IT 业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差异化和经营优势。截至2010年6月30日,Infosys 集团在全球设有50多家办事处,拥有约114,800名员工。Infosys 是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100 Index) 和 The Global Dow 的成分股。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fosys.com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与本新闻稿相关的陈述(包括与该公司未来经营机遇有关的陈述)可能包含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以符合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的“安全港”规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参见 http://www.sec.gov )中所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 Form 20-F 年报以及最近提交的其它文件,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结果有重大出入。该公司可能做出其它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且拒绝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新闻联系人: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亚太地区
Sujeet Pramanik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印度
电话:+91 39131343
电邮:Sujeet_Pramanik@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欧洲、中东及非洲
Antonia Maneta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英国
电话:+44 0 207 715 3499
电邮:Antonia_Maneta@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美洲地区
Peter McLaughlin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美国
电话:+1 213 622 4949 转206
电邮:Peter_McLaughlin@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