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在《Magic Quadrant for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 2011》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Infosys
2011-09-26 07:55 2517

基于前瞻性和执行能力进行评估

班加罗尔、伦敦和纽约2011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咨询与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商 Infosys 今天宣布,该公司因其 Finacle(TM)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而被 Gartner, Inc. 在最近发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 (IRCB) 2011》*报告中列入“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欲查看该报告,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finacle  

Gartner Inc. 根据执行能力和前瞻性这两项主要标准对厂商进行评估。Infosys 旗下 Finacle 在被评估的20家厂商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市场领导者。

Gartner 表示:“领导者象限是指那些能够展示优秀发展能力的厂商,所有这些厂商都拥有将核心的银行软件功能分解成基于零部件的构造的重要战略。很多厂商都拥有质量确保方案或正在通过执行战略路线图来获得认证。大多数厂商凭借系统性流程对银行业市场非常了解,并拥有广泛的营销交付和销售渠道。在这一象限中,有很多拥有合理产品结构的厂商/产品,有些正处于转型当中并拥有不断发展的产品和成熟的工艺,或两者兼而有之。”

Finacle 倡导通过与银行合作来推动他们进行创新,这是独一无二的。Finacle 之所以在该评估中能够被评为领导者,要得益于公认的业界领先的产品和交付能力,这使得银行能够更加有效和快速地推动创新。凭借 Finacle,客户银行能够通过整合新产品和提供不同的客户体验来实现产品与服务创新。

Infosys 旗下 Finacle 全球负责人 Haragopal Mangipudi 称:“我们认为,我们在领导者象限中的地位证明了 Finacle 作为银行创新合作伙伴不断致力于实现超越的承诺。我们认为,这一地位也体现了我们在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较大技术投资收益和领跑未来方面的不懈努力。”

该公司认为,这一评估真实反映了 Finacle 在全球核心银行市场上的成功。Finacle 目前正在为74个国家的超过147家银行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Gartner, Inc.,《Magic Quadrant for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Don Free, 2011年9月21日

Magic Quadrant 简介

Magic Quadrant 2011版权所有者为 Gartner,未经许可不得转载。Magic Quadrant 以图表形式展现了特定时期的市场状况。它描述了 Gartner 根据其所定义的标准,对特定厂商在市场上的表现所作出的评估分析。Gartner 并不会偏向于 Magic Quadran 中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会建议技术使用者只选择那些领导者象限厂商。Magic Quadrant 仅仅是一个研究工具,而并不是行动指南。Gartner 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对特殊用途适销性和适合性的任何担保。

Finacle(TM) 通用银行解决方案简介

Infosys 旗下 Finacle 通过与银行合作来推动他们进行创新,从而使他们能够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提高运营效率。用于多行业转变的这一架构使银行能够转变他们的战略和运营优先事项。

Finacle 解决方案可满足全球零售、企业和综合银行的核心银行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移动银行业务、伊斯兰银行业务、资金管理、财富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的要求。Finacle 拥有多种强大和与众不同的功能,是同类产品中最为全面、灵活且可扩展的通用银行业务解决方案。这些相关服务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银行较大程度的抓住机遇,并最小化大规模业务转换随之而来的风险。垂询详情,请访问:visit http://www.infosys.com/finacle

Infosys Ltd. 简介

很多全球最为成功的机构都在 Infosys 旗下133,000名员工的帮助下实现了可观的商业价值。Infosys 提供商业咨询、科技、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强大的未来企业。

垂询 Infosys (NASDAQ: INFY) 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的损害赔偿责任、Infosys 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地区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详细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更多风险,这些文件包括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0年9月30日和12月31日以及2011年6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这些文件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由该公司不时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Info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