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 Turkland Bank 选择 Infosys 的 Finacle(TM) 以推动创新

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2010-07-20 21:07 4308

印度班加罗尔、伊斯坦布尔、伦敦和洛杉矶2010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咨询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导商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Infosys) 和 Turkland Bank (T-Bank) 今天宣布,成功的土耳其利基银行 T-Bank 已经选择 Infosys 的综合银行解决方案 Finacle(TM) 用于加强其在土耳其国内的业务经营。Infosys 将为 T-Bank 安装 Finacle(TM) 核心银行业务、客户关系管理 (CRM)、电子银行和资金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银行实现产品创新、客户至上和可升级性的目标,进而推动未来发展。

T-Bank 为土耳其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各种企业、私人和零售银行服务。为了实现其积极的发展目标,该行打算在新一代技术平台上利用全球银行业务实践,以获得竞争优势。

T-Bank 首席执行官 Dincer Alp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选择 Infosys 的 Finacle,这是一个在全球广受认可且功能丰富的核心银行产品。我们也相信,这一项目将有助于 Infosys 在土耳其市场建立更稳固的影响力和客户群。T-Bank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信息官 Ilhan Zeki Koroglu 表示:”我们银行以加快产品和渠道创新以及业务精简为目标,以实现未来发展。Finacle 先进的解决方案和 Infosys 出色的交付记录是影响我们此次选择的重要因素。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关系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世界级体验。”

T-Bank 为其”项目远景“(Project Future) 开展了细致的甄选流程,众多全球顶级厂商都获邀参与了此次甄选。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 Cedar Consulting 对此次综合评估过程进行了管理。Cedar Management Consulting 业务技术实践全球主管 V. Ramkumar 称:”此次系统甄选注重实现银行的战略目标,并包括对全球解决方案的评估。这一项目将带来土耳其首批全功能核心银行替代方案之一,成为土耳其银行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之一。”

Finacle 凭借此次成功继续在土耳其银行业内发展壮大。Finacle 业务开发与联盟部副总裁和全球主管 Sanat Rao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T-Bank 这样的创新成长型机构合作。我们全心全意致力于确保 T-Bank 能够实现其创新和经营效率两大业务战略。土耳其银行长期以来一直利用创新能力来推动未来增长。土耳其对 Finacle 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银行转型领域的领导者,Finacle(TM) 的业务遍及全球65个国家,被 Gartner 和 Forrester 等顶级分析机构公认为核心银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之一。Finacle(TM) 还因其出色的创新和执行能力获得了一些行业大奖,较著名的有《银行家》科技奖 (The Banker Technology Award)、《亚洲银行家》IT 执行奖 (The Asian Banker IT Implementation Award) 和银行技术评审团”IT 创新利用”特别奖 (The Banking Technology Judge’s Special Award for “Innovative Use of IT")。

T-Bank 简介

T-Bank 将其过去三年里取得的快速增长和优秀业绩归功于其股东的实力和支持。分别持有该行50%和41%股份的 Arab Bank 和 BankMed 为 T-Bank 及其客户创造了非常重要的协力优势。T-Bank 在与全球领先银行结成稳固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受益于其在中东及北非地区由主要股东组成的成熟代理银行网络,该网络使该行能够进一步拓展其服务范围。

T-Bank 是中小企业 (SME) 领域增长较快的利基银行之一,该行主要从事商业业务,并且越来越注重中小企业银行服务。该行分行点扩展至27个而员工人数也随之增加(目前为500),这大大促进了 T-Bank 中小企业市场增长战略的实施。

该银行还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满足多样化客户群的银行业务需求;包括资金理、现金管理,投资和贸易融资等。该银行同时还为 T-Bank 企业客户的管理人员和股东以及资产丰厚的客户提供个人银行服务。

凭借1.7亿土耳其新里拉的实收资本,T-Bank 已成为中小企业领域资本较充足的银行之一。

Finacle(TM) 综合银行解决方案简介

Infosys 的 Finacle 与各银行合作,为其创新议程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并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可实现多领域转变的这一公认有效的框架使银行能够转移其战略和业务重点。

Finacle 解决方案可满足全球零售、企业和综合银行领域的核心银行、电子银行、伊斯兰银行、资金管理,理财和客户关系管理需求。

一些强大且与众不同的特点使 Finacle 成为同类产品中齐全面、灵活和最具可扩展性的综合银行解决方案之一。这些与 Finacle 服务相关的解决方案使银行能够较大限度地利用增长机遇,同时尽量减少大规模业务转型的风险。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finacle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简介

Infosys (Nasdaq: INFY) 定义、设计和提供 IT 业务解决方案,帮助全球2000强 (Global 2000) 公司在平面世界 (Flat World) 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些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和经营优势。通过与 Infosys 合作,客户能够获得高透明度的业务合作伙伴、世界级的流程和执行速度,还能利用 Infosys 率先推出的全球交付模型 (Global Delivery Model) 更为精打细算地使用其 IT 预算。Infosys 在全球设有50多家办事处,拥有超过113000名员工。Infosys 是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100 Index) 和 The Global Dow 的成分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陈述属于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旨在符合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的”安全港”规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中所描述的因素,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最近提交的其它文件,详情可参见 http://www.sec.gov ,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有重大出入。该公司可能做出其它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且拒绝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Cedar Management Consulting (Cedar) 简介

Cedar 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该公司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已经帮助行业范围内的800多个客户创造了发展和业务转型战略。该公司是2010年度 BME Industry Award”较佳咨询公司”奖的获得者,其 Balanced Scorecard(平衡积分卡)方面的传统使该公司能够在他们的客户、工艺、组织和商业技术框架中快速实施战略。Cedar 总部位于美国,拥有一个包括全球15个地区办事处的网络。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edar-consulting.com

媒体联系方式:

Infosys 新闻办公室 -- 亚太地区:

Sujeet Pramanik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电话:+91-80-4105-7551

电邮:Sujeet_Pramanik@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公室 -- 美洲:

Peter McLaughlin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电话:+1-213-622-4949 转206

电邮:Peter_McLaughlin@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公室 --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Antonia Maneta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电话:+44-207-715-3499

电邮:Antonia_Maneta@infosys.com

 

T-Bank 新闻办公室:

电邮:Nestere.Dede@tbank.com.tr

T-Bank 企业公关部经理

电话:+90-212-3683430

 

Cedar Management Consulting International LLC:

营销与企业公关部负责人  Priya Badshah

电邮:Priya.Badshah@cedar-consulting.com

电话:+9122-61719835

消息来源: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