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入选领导者象限

Infosys Ltd
2012-10-05 09:33 4458
“《魔力象限》报告可以帮助首席信息官们把精力放在重要的问题上 -- 厂商和产品的相关性有助于协调关键业务战略。”

- Infosys 入选《2012年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印度班加罗尔、伦敦和纽约2012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Infosys(印孚瑟斯)因其 Finacle™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而被高德纳公司 (Gartner, Inc.) 在最近发布的《2012年国际零售核心银行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 2012) *报告列入领导者象限。在这项研究中,高德纳公司根据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度这两项标准对厂商进行评估,Finacle™ 解决方案从被评估的19家厂商/产品中脱颖而出。欲查看该报告,可访问:http://www.infosys.com/finacle

提及《魔力象限》报告时,高德纳研究主管 Don Free 表示:“更新核心银行解决方案具有深远影响和意义,而银行首席信息官任职时间相对较短,这一切迫使企业领导者和董事会成员做出一系列核心更换决定。游戏规则在发生改变,并非所有人都对新职位感到满意,或掌握了足够多的知识来提出正确的问题以避免做出糟糕的决定。成功的银行将通过紧跟当前技术趋势与厂商市场状况,来应对这些更换计划可能带来的相当大的风险。《魔力象限》报告可以帮助首席信息官们把精力放在重要的问题上 -- 厂商和产品的相关性有助于协调关键业务战略。”

高德纳表示:“领导者象限 (Magic Quadrant) 是指那些能够展示优秀发展能力的厂商,所有这些厂商都拥有将核心的银行软件功能分解成基于零部件的构造的重要战略。很多厂商都拥有质量确保方案或正在通过执行战略路线图来获得认证。大多数厂商凭借系统性流程对银行业市场非常了解,并拥有广泛的营销交付和销售渠道。在这一象限中,有很多拥有合理产品结构的厂商/产品,有些正处于转型当中并拥有不断发展的产品和成熟的工艺,或两者兼而有之。”

Infosys旗下 Finacle 全球负责人 Haragopal Mangipudi 称:“我们认为,这份评估报告再次确认了 Finacle™ 在全球核心银行系统市场上遥遥领先的领导地位。为确保我们的产品贴近银行业客户的快速变化的需求,Finacle™ 在研发方面做了重大投资。这让我们得以不断推出像 Finacle™ 数字商务和 Finacle™ 移动银行解决方案这样的新服务,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拓展新的增长渠道。我们在该领域的愿景和思想领导力得到认可反映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未来的银行开发解决方案。”

Finacle™ 与多家银行合作来改变客户的体验,为它们带来大量的创新。Finacle™ 目前被78个国家的165家银行选择作为解决方案,为超过3.59亿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高德纳公司,《国际零售核心银行魔力象限》,Don Free,2012年9月26日。

Magic Quadrant 简介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刊物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刊物包括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是事实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的或含蓄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的保证。

Infosys 简介

Infosys 帮助全球企业推动创新驱动型增长 -- 这也是该公司在福布斯 (Forbes)“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榜单中名列第15位的原因。作为下一代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Infosys 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实现目标。请登录 http://www.infosys.com,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如何与150,000多名员工一同建设未来型企业 (Building Tomorrow's Enterprise®)。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2011年12月31日和2012年6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相关股票:
NASDAQ: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