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师节:弘成 e 课携手海西教育网奉献双重备课大礼

2010-09-09 12:31 4440

北京2010年9月9日电 /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金秋9月,在又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网络教育领跑者弘成教育旗下的弘成 e 课又有新作品了。作为一款革命性的课件制作软件,此次弘成e课将携手海西教育网为教师节奉献双重备课大礼。

第一重礼,弘成 e 课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单。弘成教育集团再接再厉,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特别推出课件制作软件 e 课专业版。弘成 e 课专业版有更强大的兼容性,在普及版兼容 Word 、 PPT 等文件格式基础上,专业版更可兼容 Flash 及 PPT 动画,让课件内容更加活泼生动。新增的极度人性化的素材标签功能实现了素材与 Word 、 PPT 章节内容之间的灵活转换,免除了重新打开演示文件的冗繁操作,使录制课件更有效率。当然, e 课专业版在功能增强的基础上仍然秉持简单易用的原则,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使用者无需专业人士协助,即可独立对录制的课件实现截取删除、插入录制、截取抹录、截取另存等多种操作。

第二重礼,海西教育网助力弘成  e课实现下载、上传的一站式服务。我们知道,制作课件时如果能方便地获取丰富的素材,那整个过程会轻松很多,课件制作效率也将大大提高。为解除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烦忧,弘成 e 课携手海西教育网服务广大教师。海西教育网是一个面向中小学教师的继续教育远程培训平台和全面推进新课程深化发展的网络教研平台。网站以深入推新课程为己任,全力构建民主、平等、对话、协商、共建的网络教研文化,为广大的中小学教师提供全面、及时、有效的专业支持。借助海西教育网丰富的资源素材库和在线服务能力,用户可以自由下载素材,再通过弘成e课制作课件。课件制作完毕,即可自由上传分享,一切都轻松在线完成。用户还可以凭借上传课件的数量和质量获得积分,成为海西教育网的明星会员。弘成 e 课期望联手教育资源平台为广大教师提供集“采集、制作、分享”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献礼2010年教师节。

此次合作只是弘成 e 课的初步试水。据悉,弘成e课下一步将接入弘成教育集团的网络资源库,让用户使用弘成 e 课时方便地获取更多更丰富的素材,同时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分享平台。弘成教育集团的网络资源库积累了大量丰富的课件制作素材,都由专业人员制作而成,是目前中国较大齐全的中小学课件制作素材中心之一。弘成教育集团意欲整合课件素材中心与弘成 e 课制作软件打造中国较大的教育课件制作和分享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用户能方便地采集素材、制作课件、分享成果,建立专属个人的课件资源库。随着平台内容日渐丰富,更多用户将被吸引过来,届时全国众多优秀的中小学教师能在线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共同提高教育技术。

欲体验双重备课大礼,可登陆海西教育网备课平台:http://www.fjedu.net.cn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