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启动

2010-08-27 14:26 4079

北京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5日开始,第六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接受报名,作为中国首家同时面向多所网络教育学院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弘成教育集团力图通过这种方式,为广大网络学子提供更多的激励。

每届“奖学金”都会有不同的主题,第六届的主题为“蜕变”,今年,关于学历的话题再次成为社会的焦点,弘成教育认为,学历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希望广大网络学子通过参与“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的评选,明确未来的追求目标,通过自我提升,真正迈向崭新的人生阶段,实现“蜕变”。

奖学金的申请,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网院推荐,网院老师登陆奖学金申请页面,通过网院推荐入口向评审委员会提交推荐名单及材料。也可由学生自荐报名,登陆奖学金申请页面,通过学生自荐入口填写详细资料,向评审委员会提交个人材料。学员在提交申请材料的同时,需要提交一篇心得文章,根据今年“蜕变”的主题,结合与网络学习有关故事,与大家分享自强与人生的经验。

今年奖学金评选采取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奖学金的设立分为风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四个奖项。其中风采奖主要根据今年奖学金的主题,表彰通过努力,实现自我蜕变的优秀学生,为树立典型网络大学生形象而设立。“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最终由评审委员会通过综合评选公布获奖名单。

本届“奖学金”申请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期间会有花絮活动缤纷大奖神秘出击。报名地址:http://www.chinaedu.net/html/bursary

背景资料:

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活动是由弘成教育集团(原中华学习网 http://www.chinaedu.net )在2004年设立、我国首个面向网络大学生群体开放的奖学金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网络教育“自主 互动 创新 刻苦”的学习精神,树立优秀网络大学生形象,推进网络教育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共设立四个奖项,其中风采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1名,共计40名,评选结果最后将由网院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商议决定。目前,奖学金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深受社会好评。

弘成教育集团是一家集网络高等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国际教育、非学历教育于一体的教育服务机构,也是我国目前较大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者。在网络高等教育领域,弘成教育的合作伙伴已达到十余所,服务学生超过30万名。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