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开放大学国际发展总监 Vicky Amos 女士来访弘成

2010-03-31 13:05 5022

北京2010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4日,英国开放大学国际发展总监Vicky Amos 女士和英国开放大学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侯松岩女士来访弘成教育集团,就开放大学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几十位来自弘成教育集团、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网络教育界同仁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Amos 女士首先对英国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介绍了英国开放大学的课程开发过程、学分体系、质量保障、学生辅导和支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相关提问。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来自不同单位的网络教育界同仁近距离接触了英国开放大学,在了解其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的同时,激发了思想、开阔了眼界。

关于弘成教育( http://www.chinaedu.net ):

弘成教育集团 (NASDAQ: CEDU) 是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101远程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有着十年丰富的网络教育服务经验,并于2007年12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作为中国网络高等教育领域较大齐全面的服务提供者,弘成教育本着“弘扬教育 成就人生”的宗旨,始终关注用户需求,致力为合作伙伴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教育服务。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