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海西杯”多媒体教育课件大赛正式启动

2010-12-13 14:21 4963

北京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弘成教育集团携手福建电大海西教育网,联合举办“弘成·海西杯”原创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作为中国网络教育的领跑者,弘成教育集团不仅重视学生的教育,更加关注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本届大赛是为帮助教师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需要,促进教育创新,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使教育教学方式更加多元化、生动化、科技化。

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专任教师、兼职教师、在校大学生、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科研机构工作者,以及非以上特定人群的个人均可参赛。“弘成·海西杯”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开赛一个多月来,已有3万多人在网站上进行了注册,受到了全国教育行业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参赛人员登录“海西教育网”注册成为用户,并下载弘成 e 课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课件需通过此软件进行制作,再将创作完成的作品上传至“海西教育网”即可完成参赛过程。参赛人本着其作品在不侵犯他人著作权、版权的前提下,制作时长在25-45分钟内的多媒体教学课件,自主发挥创意,数量不限,每件作品的参与人员不可超过3名。

为了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开、专业、权威的原则,大赛评选采用专家评审及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大赛特邀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吴国荣博士担任评委会主任,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教师远程教育学院院长、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敏副教授担任评委会副主任,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北京师大实验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储瑞年担任专家评委组组长,带领由全国各地一线骨干教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课件的教育性、科学性、技术性、艺术性、使用性,对网络投票选出的前100件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审。

“弘成·海西杯”将于2011年1月15日结束,评选时间定为2011年1月15日至2011年1月31日 。届时,专家评审团将从这100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名“较佳课件钻石奖”、三名“较佳课件金奖”以及二十名“较佳课件银奖”和一百名“较佳课件纪念奖”,并且还有“上传课件最多奖”、“最具实效奖”、“单日最多奖”、“最具人气奖”、“大赛参与奖”等多个奖项。优秀参赛者不仅可获得荣誉证书和丰厚物质奖励,还有机会签约101远程教育网,携手弘成教育共同实现育人梦想。

欲了解参赛详情,请登陆 www.fjedu.net.cn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