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务院参事室专家莅临101网校调研

2010-07-21 12:39 7251

北京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面掌握我国网络教育发展现状下及未来发展中教育信息资源开发与利用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构建国家网络教育信息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提供决策和立项依据,7月20日下午,以国务院参事曲维枝为组长的调研组来到弘成教育集团旗下的101网校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成员包括组长曲维枝,组员蒋明麟、张元方、刘彭芝、秦海、高新民、赵斌、宋先荣、张宗科、李成钢、王帅,当天下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弘成教育集团领导黄波、丁向东、刘义光以及101网校领导陈玲玲、梁承昊等。座谈会开始后,由弘成教育集团丁向东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101网校梁承昊介绍了中小学远程教育的情况,并演示了101网校的产品,随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101网校员工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成员对101网校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指出此次调研的内容是网络教育行业发展状况及其在未来教育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101网校运行现状及教育信息资源开发情况、实施现状、应用效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社会化机构参与教育信息资源开发遇到的难题及对对教育信息资源建设的政策建议。调研组成员指出构建学习型社会对教育信息资源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希望101网校分享在开展教育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的经验及对未来教育信息资源建设的政策建议。

弘成教育集团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