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进军环渤海再添重彩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圆满奠基

2010-07-28 14:05 5090

-- 投资40亿建于家堡金融区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上海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项目总投资逾40亿元、由上海宝龙与天津新金融共同投资开发的“天津宝龙国际中心”于7月27日圆满奠基。这是世界级金融改革创新基地 -- 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动工兴建的首个城市综合体,亦标志着中国商业巨龙 -- 宝龙地产(1238.HK)进军环渤海经济圈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出席并为基石培土,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许健康出席并致辞。

 


天津滨海新区区政府领导与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共同为基石培土


图2:天津宝龙国际中心效果图

 

进军环渤海再添重彩

凭借成熟的商业模式和资本市场,宝龙地产的全国性扩张战略快速挺进,尤其今年2月移师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金融信息平台、丰富的品牌商家资源和人才基础,更为其注入了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快了在二、三线城市的开发建设速度。继6月29日福建安溪宝龙城市广场成功奠基后,短短1个月时间,宝龙地产再度出手,天津宝龙国际中心的圆满奠基为其进军环渤海战略再添重彩,意义重大。“对宝龙而言,进军环渤海特别是天津、山东,将是未来五年宝龙地产项目拓展的重点区域”,奠基仪式上,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表示。截至目前,宝龙地产已在福建、天津、山东、河南、江苏等省(市)的18个新兴增长城市建设了21个商业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

填补全球较大金融区城市综合体空白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于家堡金融区,未来欲打造全球较大的金融区,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作为滨海金融起步区首个开工建设项目,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将填补于家堡金融区内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空白,打造成世界较大的金融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总投资额超过40亿人民币,较高一栋塔楼高度达249.2米,拟建成城市综合商业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高档服务式公寓。2011年,该项目地块东侧还将开通京津城际高铁于家堡站,45分钟即可通达北京,此外区内还规划建设三横两纵共5条地铁线。宝龙地产执行总裁许华芳介绍说:“由宝龙地产(1238.HK)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宝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的天津宝龙金骏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增资完成后,上海宝龙与天津新金融分别持有宝龙金骏65%、35%的股权。天津新金融投资公司是负责于家堡金融区整体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城市运营商,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将是巨头之间共赢的全新合作!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于家堡金融区内的地标性建筑。”

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宗国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当前,滨海新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心商务区是滨海新区重要的产业功能区之一。选择在中心商务区建设集顶级写字楼、大型商业为主的多元化城市综合体,体现了宝龙集团的长远眼光,对于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区域形象,打造高品位的商业环境,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