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于家堡再助滨海国际微电影节着眼新媒体创意产业孵化

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创立于2012年,是当前中国微电影行业著名的品牌活动之一。2014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从去年十月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海内外上千余部作品。

中国天津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4年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在天津滨海于家堡金融区隆重开幕。本届微电影节由共青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方电影集团联合主办。 

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创立于2012年,是当前中国微电影行业著名的品牌活动之一。2014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从去年十月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海内外上千余部作品。本届微电影节在腾讯56风行等著名视频网站平台上播放微电影节优秀作品,为微电影优秀创作团队提供了广阔的宣传推广平台。备受网友关注的作品《初见》在最终的评比当中获得了较佳微电影奖。

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礼较佳微电影奖_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左)与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右)共同颁奖
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礼较佳微电影奖_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左)与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右)共同颁奖

 

除了微电影作品征集展映,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广局的支持下,组委会与于家堡金融区在本次微电影活动期间,专门设置了新媒体创投会环节,搭建微电影、新媒体与金融资本的对接平台,来自星美影业、新影联大陆桥传媒、深创投、IDG等行业知名企业投资人、行业专家同在场的微电影团队进行了对接,共同研讨微电影、新媒体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盈利模式。创投会期间新影联、北方电影集团、大陆桥传媒、勋奇影视等行业领军企业宣布将共同筹备成立新媒体电影协会,规范新媒体影视产业发展。

中国塘作为滨海创新生活的先驱,坚持创造城市中心上的全景生活,未来将建立的滨海文化中心将汇聚全滨海的文化气息,与微电影产业息息相关。百年天碱土地的历史与未来的全景生活将为微电影产业提供更多故事素材与拍摄环境,为微电影产业在滨海的生根发芽奠定基础。

于家堡金融区致力于打造金融创新改革示范基地的同时,非常关注新媒体影视产业的创新发展,将充分发挥区域金融资本以及金融创新优势,支持新媒体影视产业发展。于家堡金融区的创新优势也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认可,微电影节活动期间,于家堡金融区城市运营商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新浪(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新浪微博营销平台公司将落户于家堡金融区,未来将充分发挥新浪网、新浪微博的新媒体渠道优势助力于家堡金融区的宣传推广以及新媒体产业发展。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映像东方文化传媒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于家堡梦工场,推出优秀导演学徒计划、优秀项目和优秀内容孵化扶持计划,除为优秀新媒体影视项目孵化提供投融资、制作技术平台,还将提供全网发行服务等专业服务,搭建新媒体影视全产业生态链。


于家堡梦工场将新媒体影视资本、品牌与导演编剧等方方面面的利益相关者联系起来,使创作交流及投融资对接在于家堡这个平台上共同繁荣,以此带动更多投资机构、品牌企业、发行公司、网络媒体等加入,并为新媒体电影产业积累众多优秀导演、编剧、演员的人才,全面壮大新媒体产业的创新与繁荣。

于家堡新媒体影视孵化器共建签约仪式_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右)与北京映像东方文化传媒CEO吕大为(左)
于家堡新媒体影视孵化器共建签约仪式_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右)与北京映像东方文化传媒CEO吕大为(左)

于家堡金融区在创立之初,即拥有很强的创新基因。无论是在政策探索全球公民绿色城市,还是创意激发创业平台方面,都在全国范围内肩负了示范的作用。而今于家堡金融区与中国塘无论是在对于微电影产业的支持,以及未来对新媒体创意产业的创业孵化,都将证明于家堡金融区是一个机遇成真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于家堡金融区位于中国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地带,占地3.8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950万平方米,规划120个地块,分四期建设。一期起步区工程共35个地块,总用地100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00万平方米,包括市场会展、现代金融、城际车站、酒店公寓、会议中心、艺术中心、滨河公园等。于家堡金融区将依托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先试先行的政策优势,重点打造全国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基地,集中发展金融租赁、私募股权基金、结算中心、商业保理、交易市场等创新金融业态;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环境优势,努力打造京津第二金融街、央企第二聚集地,作为承接首都资源的重要基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804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8048-b

消息来源: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