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杭州项目增至6个,持续深耕长三角

2016-10-31 15:42 24593
2016年10月29日,宝龙地产(HK.1238)以6.01亿元竞得杭州未来科技城一地块。该地块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东至绿汀路、南至红卫港、西至龙舟路、北至余杭塘路。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用地。地块形状规整,是未来科技城难得的规模地块。

上海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9日,宝龙地产(HK.1238)以6.01亿元竞得杭州未来科技城一地块。该地块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东至绿汀路、南至红卫港、西至龙舟路、北至余杭塘路。地块占地面积64389.9平米,建筑面积19.3万平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用地。地块形状规整,是未来科技城难得的规模地块。

该地块也是继已开业的杭州下沙宝龙广场、杭州富阳宝龙广场、杭州萧山宝龙广场,和即将在今年内开业的宝龙高端项目 -- 杭州滨江宝龙城后,以及今年七月获得的杭州大江东核心区商住地块后,宝龙地产在杭州布局的第6个项目。

宝龙地产自2013年初转战一二线城市,重点实施“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战略,截至目前,宝龙已在全国28个城市,布局67个项目,其中在上海布局了15个项目,在长三角地区共布局有35个项目,长三角项目数量占全国项目量的一半以上。

随着宝龙新一轮五年规划的启航,宝龙地产将坚持“1+5+N” 拿地策略,以上海为核心,在南京、苏州、杭州、厦门、福州五地,重点关注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并在其他城市进行机会型拿地。未来,宝龙将继续发挥现有的品牌优势,持续关注市场机遇,以审慎而积极的态度新增土储,以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