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大厦签约落户宝龙国际中心

2013-12-03 17:00 13074
日前,天津先锋滨海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与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天津宝龙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框架协议,滨海广播电视大厦将整体落户宝龙国际中心。

上海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天津先锋滨海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与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天津宝龙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框架协议,滨海广播电视大厦将整体落户宝龙国际中心。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

未来,滨海广播电视大厦(宝龙国际中心1号楼)不仅可以满足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台电视频道、广播频道、网络电视台的制作、播出、传输等工作需要,使新区广播电视基础设施有跨越式提升。而且可满足国内外新闻机构的新闻采编传输、新闻发布、新闻培训、商务配套等功能需要,还可吸引国内外文化培训机构、中介机构等相关企业进驻,形成完整的文化产业业态群落。广电整体规模全面扩大、设施设备与办公环境也将同步于国际标准,促进新区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

宝龙国际中心位于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响螺湾商务区、解放路商业区三大板块的交汇之地,是滨江新区的核心位置。交通方便,东临于家堡高铁站,随着京津城际铁路明年正式贯通,从宝龙国际中心出发15分钟直达天津站、45分钟直达北京南站。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集精装酒店公寓、8.5万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超高层5A写字楼、及其他休闲娱乐设施于一体的国际都会综合体。其中8.5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是于家堡首发第一商业配套,集结数百国际知名品牌,同时配有精英社交场顶级会所等高端商务配套设施,是未来滨海新区地标级时尚消费中心。通过这条环渤海“黄金走廊”,滨海广播电视台可以更快实现“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发展目标,展示滨海新区的文化魅力。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滨海广播电视台正式落户宝龙国际中心之后,必将吸引相关联产业进驻,宝龙国际中心也将依托自身国际综合体优势为进驻产业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服务,进一步壮大滨海新区文化传媒力量,推动滨海新区文化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对天津滨海新区争创文化强区,全面提高新区综合实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