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地产重兵布阵京津冀

2010-08-23 14:55 3734

上海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年来,随着环渤海经济圈的日渐成型,京津冀一体化步伐的加快,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抢滩布局京津冀,争食未来市场。日前,有关“《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有望年内获批”的消息一经传出,一些房地产企业的“潜伏计划”相继浮出水面。

布阵天津:宝龙建于家堡首个城市综合体

在众多房企踊跃的身影中,宝龙地产也显现其中。“我们看好环渤海区域,尤其是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的升温,必将快速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7月27日,在宝龙地产进军天津的首个项目 --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的奠基仪式上,宝龙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坦言,“城市化的进程加速,将会令市场对商业地产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宝龙将抓紧机会迅速做大。环渤海地区特别是山东省、天津市,都将是未来五年宝龙地产项目拓展的重点区域。”

按照规划,这个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将超过40亿人民币的项目,建成后包括城市综合商业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高档服务式公寓,将彻底填补世界级金融改革创新基地 -- 天津于家堡金融区的城市综合体空白。由此,宝龙在“京津冀都市圈”的商业地产布局也将初具雏形。

作为检验宝龙京津冀战略的重要棋子,天津宝龙国际中心欲打造成于家堡金融区的商业地标,较高一栋塔楼的高度达249.2米,“2011年,项目地块东侧还将开通京津城际高铁于家堡站,45分钟即可通达北京,区内还规划建设三横两纵共5条地铁线,将加速城市圈融合。”天津宝龙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透露。

谋略京津冀:多项目拓展,人才护航

在众多的便利条件下,宝龙在京津冀其他地区的扩张步伐也在加速当中。“宝龙在全国都是做城市综合体项目,2010年,京津冀都市圈将是宝龙重兵布阵的地区,目前我们的拓展速度非常快,还有天津滨海、河北等5个项目在谈”,宝龙地产执行总裁许华芳表示,“将与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形成稳定的区域布阵。”

针对业内普遍质疑的“快速扩张,人才是否能匹配?”的问题,许华芳又称,“商业地产的难度,主要体现在经营管理,是商业定位的难度,是人才匹配的难度。但宝龙地产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而京津冀地区即将逐步推行的高层次人才户籍自由流动制度,也将为宝龙的京津冀战略提供充沛的人力资源。”

扩张全国:建立标准化模式,发展关联配套产业

4.17新政加速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调整和分化,不少依托商品住宅单一开发模式的房企遭遇了销售困境,而宝龙无疑是个幸运儿。早于03年就转型商业地产开发的宝龙地产,7年间一直专注在这一领域深耕细作,不断积累商业地产开发经验、优化发展模式,最终形成了自己的标准化模式,“以前宝龙只有11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现在有了8万和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宝龙主打的标准店模式已经系列化。”宝龙地产执行总裁许华芳透露,“现在,宝龙在全国迅速复制这一模式,新一批的宝龙城市广场正在紧张筹划中。”

今年以来,商业地产不断受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青睐,甚至有专家旗帜鲜明地指出,今年将是商业地产的“黄金契机”。借此大好良机,宝龙地产也不断加大土地储备,快速实施其全国性的扩张战略,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7个城市拥有2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对于宝龙的掌舵人许健康而言,上述成绩并未满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二三线城市为主,计划在环渤海、长三角、中西部、海峡西岸、北部湾几个核心区发展大型的商业地产、旅游地产、酒店娱乐业及百货业”,许健康抛出一幅更加宏伟的扩张蓝图,“从产业的完整性角度考虑,通过发展关联配套产业,将更好地支撑宝龙商业地产的运营和发展。”

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宝龙地产7月销售逆市飘红,实现合约销售人民币6.66亿,创单月较高记录,环比增长301%,同比增长235%。未来3个月,将进入宝龙的“收获”期,宿迁、盐城、青岛李沧、常州、即墨等多个项目开盘,这些都将为其大步扩张提供充沛的资金流驱动,同时也意味着宝龙的商业地产开发进入快速扩张、批量复制的时代。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