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HK.1238)摘得天津北绿地地块 在津形成规模联动效应

2011-02-21 09:31 6319

上海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2月18日,继获得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天津宝龙欧洲公园项目后,宝龙地产(HK.1238)再次发力天津,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1.405亿元的价格成功摘得编号为津滨商(挂)【2010】-1号的北绿地地块,地块占地面积73,367平方米,未来将建成天津市滨海新区首席大型地下综合性购物中心。

编号为津滨商(挂)【2010】-1号的北绿地地块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三号路以南,中央大道以西,新港二号路以北,堡祥路以东。按地块初步设计规划,该项目建成后,将包括大型超市、运动主题卖场、电器/3C卖场、主题/休闲餐饮、自助 KTV、桌球/网吧、美食广场、购物小店等多种业态。

随着天津城市的快速发展,商业地产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尤其在中央做出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决定后,滨海新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成为市场价值的投资热点。在市场热潮的推动下,宝龙积极布局天津,此次获得的滨海新区北绿地地块,将与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天津宝龙欧洲公园项目形成强大的开发规模和联动效应,进一步扩大宝龙在天津的影响力。至此,宝龙已在中国20个城市拥有32个物业开发项目。

未来,宝龙将以“五年计划”的战略规划为指引,坚持“品质为本,计划为先;确保效益,树立品牌”的发展目标,以卓越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和优质资源,兼顾项目实用功能和品牌形象,将北绿地项目打造成滨海新区新一代的地标性地下综合购物中心,为滨海新区的商业繁荣再添价值砝码。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