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携手汇付天下打造绿色产业链

2010-07-27 15:19 6460

上海2010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公布的“2010中国较佳低碳企业”评选结果,苏宁电器跃然榜上,被授予“较佳低碳企业”称号。与选用环保材料、高效物流、采购低碳的家电产品等一些易于理解的绿色低碳形式一样,提高销售渠道电子商务化能力的也是各个行业降低碳排放,推动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有效形式,而其中电子支付是不容易被看到,却又实实在在提高产业链绿色运作的方式。电子支付作为低碳的支付方式,必定对节能减排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是未来全民低碳生活大的趋势。

今年年初,苏宁的网上平台苏宁易购( http://www.suning.cn )隆重上线,随即汇付天下宣布为苏宁易购网提供的行业领先的网上支付、电话支付平台正式上线,同时根据苏宁易购的业务需求为其度身定制全方位、个性化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半年的时间过去,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发展都获得了各方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7月《福布斯》发布品牌价值排行榜,苏宁电器在零售行业再夺魁。同时,艾瑞咨询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网上支付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网上支付市场交易额规模达2083亿元,环比上涨15.6%,同比上涨86.8%,汇付天下以6.53%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艾瑞咨询认为,正是凭借立足于金融型支付企业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产业链支付和金融类支付中异军突起,与支付宝、财付通成三足鼎立之势。

除了业务合作,苏宁与汇付天下的市场营销活动也层出不穷,汇付天下市场部人士表示:“近期,我们与苏宁合作开展“Shopping 达人汇付天下信用卡直付,今夏乐不思‘暑’”活动,在活动期间,凡在苏宁易购网站使用汇付天下信用卡直付完成订单支付的用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有价值678元的足球冷热箱等,同时可参加苏宁其他的优惠活动。”

活动中提到的信用卡直付是汇付天下提供的行业先进的支付方式,使用该支付方式的用户无需开通网银,没有网银额度限制,支持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8家主流银行的信用卡,使用方便;综合来说,信用卡直付操作便捷,支付速度快。

显而易见,通过汇付天下支付,用户不必奔波在银行网点之间,减少了开车出行的碳排放;不用在银行排队等待,减少了时间成本,同时也降低了银行人力成本以及冷暖气、电力等能源的消耗,甚至减少了垃圾的产生。苏宁及汇付天下的有关人士均表示,高效低碳的产业链结构是各个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先企业,将继续引导行业向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

活动详情请见:

http://www.suning.cn/wcsstore/ConsumerDirectStorefrontAssetStore/images/advertise/HE/0715shopping/0709.html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