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天下天天盈再获“2011网易财经金钻奖”

2011-11-01 13:41 8255

上海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1月1日,“2011网易财经金钻奖”颁奖礼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办,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付天下”) 获专家评审团与网友的一致肯定,继2010年后再次斩获“2011网易财经金钻奖较佳创新金融服务机构奖”,汇付天下理财事业部副总经理汤伟出席了此次颁奖礼并上台领奖。

汇付天下在历时一个月的评审过程中,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团提名、网友投票评选、专家意见评选三个环节,凭借天天盈等产品在创新服务、优势平台和深度渠道等方面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金融级支付服务,从覆盖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行业、近五十个品牌及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较佳创新金融服务机构奖”。

天天盈作为汇付天下专业的金融级基金支付平台,在改变国人理财方式、定义基金支付等行业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瞩目成绩,为中国35,000,000基民提供了新的理财选择。最新推出的天天盈“现金宝”业务,整合了投资者现金管理、基金理财等多项功能,凭借货币基金较高8倍于银行活期利息的收益水平,获得了许多投资者尤其是80后白领群的青睐,引导理财逐渐成为时下流行的全新的生活方式。

天天盈是汇付天下创新研发的用于基金支付的一站式理财平台,于2010年获得证监会许可开展基金支付交易,汇付天下也于2011年成为国内首批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之一。天天盈满足了投资者对于一站式理财平台的多种需求,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30万的注册用户,日益成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军品牌。目前天天盈已经开通19家银行,覆盖了95%以上的持卡人,建立深入合作关系的伙伴基金公司现已上线32家、支持近600只热门基金申购,同时申购费全部享受4折优惠。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