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天盈“现金宝”资金理财增值业务成支付业界首创

2011-10-18 18:01 9285

上海2011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推出经过数月开发测试的天天盈“现金宝”业务。作为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创新领军品牌,该产品推出是为了适应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现金宝”特点是具备现金管理和基金理财双重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汇付天下这项业务的上线填补了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理财领域内的空白,是汇付天下天天盈支付平台的又一项创新服务。

“现金宝”这项创新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了新的理财方式。用户开通天天盈“现金宝”业务后,即可通过设置个人账户的金额配比,将充值到天天盈账户的资金自动转换到现金宝账户,实现资金的有效流动,享有货币基金高于同期银行活期利息较高7倍的收益,而且资金依然保有活期存款般的便利 -- 7*24小时均可申请赎回至天天盈账户、充值取现0手续费,而且无利息税负担。

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天天盈“现金宝”不仅为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直销业务提供了支付解决方案,也帮助广大基民以“在无限中寻找有限的投资目标”的巴菲特式投资理念,寻找震荡市中更稳健、更灵活的投资机会和资金配置组合。

天天盈目前已经与19家主要银行,29家大型基金公司建立和合作关系,覆盖了95%以上的持卡人和500余只热门基金产品,基金产品数量超过了总数的一半。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