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k of Makati 用印孚瑟斯 Finacle 改善客户体验并加快增长

印孚瑟斯
2014-10-28 22:28 6984
近期转型成储蓄银行的 Bank of Makati, Inc. (BMI) 已经实施了印孚瑟斯Finacle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以便在缩减成本的同时,改善客户体验并推动增长。

菲律宾马尼拉和印度班加罗尔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转型成储蓄银行的 Bank of Makati, Inc. (BMI) 已经实施了印孚瑟斯Finacle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以便在缩减成本的同时,改善客户体验并推动增长。这项部署将使 BMI 更好地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商业和住房贷款产品,并显著提高客户量和贷款量。这项部署还能帮助 BMI 吸引数量庞大的机动车贷款借款人,发行专门的 ATM 卡,使他们成为零售银行客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2/589162

BMI 在转型成为储蓄银行之前曾是菲律宾较大的村镇银行。它还是菲律宾主要的机动车贷款提供银行。BMI 于去年9月开始从落后的旧系统升级到印孚瑟斯的 Finacle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于2014年6月1日开始运行。

亮点

  • 印孚瑟斯 Finacle 通过强大的自动化系统取代了 BMI 的旧平台,这个自动化系统能够升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量
  • 新解决方案提高了日常交易的自动化和运作效率,并将清算处理时间从4小时缩减到45分钟以内
  • 日常处理(如记录、日末交易处理、清算、结算和对账)之前通常需要数个小时完成,但如今各个分行在15分钟内就可自行完成
  • 该解决方案通过利用银行现有的技术投资和最小化额外投资,减少了总运行成本
  • 该解决方案能够在 Linux 环境中运行,使 BMI 得以灵活地新增或转换现有的 IT 基础设施。这种灵活性能够帮助银行缩减推出新产品的时间。BMI 现在能够推出定制化服务,并轻松开展新业务,如住宅贷款和小企业贷款。

评论

BMI 总裁 Ma. Rodora E. Banares

“Bank of Makati 的转型将使我们为客户带来灵活高效的服务。随着我们不断为客户推出创新服务,印孚瑟斯的 Finacle 下一代核心银行解决方案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使我们能够更灵活开展业务。该创新解决方案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并创建新的营收增长渠道。”

印孚瑟斯 Finacle 增长市场的地区主管 Venkatramana Gosavi

“菲律宾银行已经展现出对现代化的浓厚兴趣,并开始推出更多的金融服务。Finacle 致力于为菲律宾的金融机构提供领先的科技和全球较佳实践,帮助他们为客户带来世界级的银行体验。Bank of Makati 的管理层对这个项目十分重视,这个项目的成功体现了我们之间的良好合作。”

印孚瑟斯简介

印孚瑟斯是咨询、技术与外包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使50多个国家的客户能在新兴业务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并超越竞争对手。该公司通过联合开发战略性洞察与卓越执行能力相结合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日益变化的世界中实现转变并走向繁荣。

请登录 http://www.infosys.com 了解年度营收82.5亿美元并拥有165,000多名员工的印孚瑟斯 (NYSE: INFY) 目前如何建设未来型企业 (Building Tomorrow's Enterprise®)。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而关于该公司的未来业务预期适用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定义的‘安全港声明’,这涉及众多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性。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时间与成本超出框架合同订立的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的赔偿债任、印孚瑟斯进行了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另外,请注意在本新闻稿开头提到的本新闻稿发布时间,在本文中提到的前瞻性陈述均以该公司认为截止当日合理的设想为基础。除非有法律要求,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