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myang Optics 发布首款针对韩国出租车及车辆市场的 ZAP Jonway 电动越野车

2010-07-15 06:28 6419

Samyang Optics 发布首款针对韩国出租车及车辆市场的 ZAP Jonway 电动越野车

ZAP 电动汽车在首尔 EV KOREA 2010 上展出 -- 出租车、Alias 和摩托车

韩国首尔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动车行业先锋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和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 (Zhejiang Jonway Automobile Co. Ltd.) 向韩国分销合作伙伴 Samyang Optics (Kospi: 008080.KSE) 交付首款电动出租车,该款出租车由 ZAP 和永源的中国合资企业 ZAP Jonway 生产。数辆新的 ZAP 电动车将于2010年7月14日至16日在首尔 Coex 会展中心举办的电动汽车工程技术博览会 EV KOREA 上展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4/SF34835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14/SF34835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08/SF32168LOGO-b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08/SF32168LOGO-b )

Samyang Optics 和 ZAP Jonway 将展示他们计划投放韩国的新电动车 (EVs)。ZAP Taxi 将展出,这是一款以永源 A380 为基础,由 ZAP 设计和整合电传动系统的电动越野车。Alias 也将进行展示,这是一款由 ZAP 设计的具有未来前瞻性的电动车,并进入 Progressive Insurance Automotive X PRIZE 的决赛,决赛将于7月19日至29日举行,100MPG 或能量相当汽车将参与角逐。ZAPPY3 个人电动运输车将奔驰于展会内外。

作为政府推动电动汽车商业化的一部分,Samyang Optics 和 ZAP Jonway 成立商业合伙企业在韩国分销电动汽车,预计到2015年将占有10%的全球零排放插电式汽车市场,并计划到2020年旗下所有电动汽车占据全国小型汽车销售的10%。

Samyang Optics 和 ZAP Jonway 是 EV KOREA 的官方赞助商,韩国知识经济部 (Korean 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Presidential Committee on Green Growth(总统绿色发展委员会)、首尔市政府 (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韩国交通研究院 (Korea Transport Institute)、韩国电子与通信研究院 (Electronic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Research Institute)、韩国电子技术研究所 (Kore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Institute Korea)、韩国汽车研究院 (Automotive Research Institute)、韩国电动汽车行业协会 (Korea Electric Vehicle Industry Association) 等机构也对该展会提供支持。

创立 EV KOREA 是为了通过汇集所有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厂商来迎合人们对电动汽车与日俱增的兴趣。该项活动目前正与 New & Renewable Energy and Battery Expo 2010(2010年新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博览会)同时举行,以创造更多的协同效应和实现业务较大化。EV Korea 预期参展商将超过100家,与会者将多达25,000人。更多信息可在 http://www.evkorea.kr 获得。

ZAP 是全球历史悠久且经验最丰富的电动车供应商之一。自1994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在逾75个国家售出超过11.7万辆各类电动车。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zapworld.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前瞻性陈述。投资者应注意这类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 ZAP 产品的持续认可度、竞争的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革、ZAP 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知识产权以及 ZAP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定期报告中多次详细阐述的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