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P 获三洋光学100辆新电动 SUV 订单

2010-02-24 16:00 2483

首尔、加州圣罗莎和中国杭州2010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动车行业领导者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已经从韩国三洋光学有限公司 (Samyang Optics Co. Ltd.) (KSE: 008080.KS) 那里获得100辆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的采购订单,这些车辆将通过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生产。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24/SF59206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ZAP 针对车队市场设计的永源 A380 五门 SUV 的电动版本将符合韩国机动车规定,时速达70英里,每次充电可行驶100英里。韩国的目标市场为大型政府、军事、企业和大学园区的内部交通。ZAP 在电动车系统整合方面拥有15年的经验,并看到燃气车队车辆改装市场不断发展。如欲观看 ZAP 在加州圣罗莎的路测视频,请访问:http://zapglobal.wordpress.com 。

三洋联合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 Christopher Kang 表示:“电动车市场是三洋的一个新战略重点,我们致力于与 ZAP 合作开发韩国市场。这份初始采购订单是我们将 ZAP 电动车引入韩国市场的商业计划的第一步。”

三洋因其相机镜头而广为人知,该公司将抓住韩国清洁技术领域的商机,主攻得到韩国政府支持的电动车市场。韩国已经宣布在2014年之前投资4000亿韩元(合3.426亿美元)用于发展电动车市场。ZAP 和三洋的高管已经与韩国政府代表进行了会谈,力求获得政府批准,以进口并最终在国内生产电动 SUV。三洋的网址:http://www.syopt.co.kr 。

初始订单预计将由 ZAP Hangzhou 在华进行组装。ZAP Hangzhou 是 ZAP 最近与总部位于杭州的全球性电能表供应商华立集团和由银杉基金 (Cathaya Funds) 资助的 Better World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提醒投资者注意这类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ZAP 产品的持续认可度、竞争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革、ZAP 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知识产权以及 ZAP 间或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