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在先进运输峰会上观赏来自 ZAP 和永源汽车的中国电动出租车

2010-06-18 13:18 5445

北京2010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动车行业先驱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在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6月15日于 California Capitol 附近举办先进交通峰会 (Summit on Advanced Transportation) 时向他展示了 ZAP 电动出租车。这些出租车由 ZAP 与中国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最新合作制造而成,ZAP 打算与韩国三洋光学有限公司 (Kospi: 008080.KSE) 在中国和韩国合作销售。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17/SF23132 )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17/SF23132 )

(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在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会见来自加州的新车辆技术、清洁运输燃料和电动及混合型车辆行业的领导人期间,ZAP 的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创始人 Gary Starr 以及女主席 Priscilla Lu 博士都参加了这次会面。会议旨在就加州如何能持续担任先进车辆和替代燃料研发和绿色事业的领导者进行讨论。

关于 ZAP 车辆与阿诺.施瓦辛格的更多信息和图片,请访问 ZAP 的博客:http://zapglobal.wordpress.com 或 Flickr:http://tinyurl.com/3yxz2gc 。

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在向媒体公开的一次讲话中表示:“随着我们继续为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镜头所震惊,今天的峰会特别及时。如今,未来实现清洁运输的这一趋势比以往更明显,而加州的政策和企业则首当其冲。”

ZAP 在峰会上展示了其新型电动出租车。该车型利用了 ZAP 在加州设计的、被融入永源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的 UFO-A380五门版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驾驶系统。ZAP 还展示了其 Alias 电动车的原型和一些电动车作品,包括 ZAP Dude 电动全地形车、ZAP XL 电动卡车和 Zappy3个人代步车。施瓦辛格还在峰会上建议加州模仿俄勒冈州和肯塔基州等其它州采用 Medium Speed Vehicle Law(中速车法规)。

ZAP 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说:“我们的车辆令施瓦辛格州长印象非常深刻,我们让他了解到 ZAP 目前在产的几款车能帮助加州实现先进运输目标。阿诺2007年就在中国会见了我们,更深入了解了 ZAP 过去十年的战略,旨在与中国就电动车进行合作。”

ZAP 简介

ZAP 是全球历史悠久且经验最丰富的电动车辆供应商之一。自从1994年以来,它已经在全球75个以上国家交付了超过11.7万辆各类车辆。ZAP 为军方、政府和企业车队供应电动卡车和货车,同时也是电动摩托车、滑板车和全地形车等领域的创新者。总部位于加州 Santa Rosa 的 ZAP 还供应目前在产的某些纯电动城市汽车和卡车,并正在利用积累的技术知识开发一款名为 ZAP Alias 的经济型高速电动汽车。该公司近期通过中国的一项合作开始试生产一种电动出租车,并在与全球较大的电能计量仪表中国华立集团共同开发电动充电站。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投资者应注意这类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ZAP 产品的持续认可度、针对 ZAP 的竞争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革、ZAP 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知识产权以及 ZAP 间或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